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城里人看不上,农村疯抢的神车!宝骏510究竟值不值得买

2019年02月28日 12:16:5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宝骏510来自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自2017年2月上市销量以来,销量一直走高,这也使得宝骏510瞬间在网络上走红,凭借其独特的外观及高性价比,宝骏510销量在国内SUV市场一直保持前几名的销售业绩,宝骏510的价格也是非常亲民的起步价为5.48 -7.78万元,那么,全新宝骏510实力究竟如何?真的值得买吗?咖哥今天就帮大家分析一下!

null

外观延用家族式设计

新款宝骏510的外观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其头灯的设计,突破普通车型的大眼睛,改为时下流行的小眼睛设计,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较大,LOGO镶嵌在中央,雾灯区域设计较大,与上面的小眼睛相互呼应。此前顶配车型标配的卤素大灯在新款车型上升级到了LED大灯。

null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整车富有年轻、时尚的感觉。可以看出,宝骏510定位准确,以目前最年轻的审美创造新奇的外观。

null

尾部造型的变化要比车头明显些,最明显的就是尾灯造型的改变,由26颗LED光源组成的示宽/刹车灯比以往尾灯更宽,一定程度上能够提高夜间的辨识度。

null

至于便利性方面,包括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后视镜自动折叠等功能还是十分齐全的,这些功能在同价位车型中算是很丰富的了!

null

内饰并无太大变化,同价位上佳

宝骏510的内饰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不过用料方面略显不足,普遍反映车内味道较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仪表盘也不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换成运动感十足的指针设计,中控台上方配备8英寸悬浮式触摸显示屏,空调区域运用物理按键设计,使用起来更加顺手。

null


null

后排空间只能说算是及格,毕竟车的定位在那里,本身就是小型紧凑型SUV,四口之家勉强够用,要是走个亲戚接个人后排座三个成年人就有点挤了,短途还好要是跑个长途那就真的难受的不行。

null

动力够用吗?

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AMT变速箱,没有了离合器踏板和手动换挡杆,其操作便利性比手动挡稍好些,不过受制于AMT变速箱结构的关系,持续加速过程中仍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明显的顿挫。

null

实际日常驾驶体验动力也够用,接个孩子买个菜还是不错的,想要啥暴力驾驶寻求个推背感啥的就别想了,工信部给的综合油耗在6.5L/100km。

null

总结

对于5.48万的起售价对于这款紧凑型的SUV来说,性价比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了,炫酷的外观、超高的配置、时尚的内饰等等也是成就这款车销量猛增的原因,咖哥个人觉得宝骏510无论是家用或上下班用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非要以一辆紧凑型SUV甚至中大型SUV的标准要求一辆小型SUV,那就只能增加预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