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更好看空间更大的Polo来了 你还会选择飞度么?

2019年02月28日 13:56:1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要说两厢车,你会想到什么?要那种便宜耐用,大家还都能买的起的。

没错,最先想到的,无非就是大众Polo本田飞度

但是吧,毕竟价格在那摆着呢,这俩家喻户晓的小车都多多少少有些问题,飞度空间处理的非常不错,但是配置太低,而Polo配置可以,但是空间却又太小。再加上同价位现在有越来越多空间更大的跨级别车型,小型车的生存环境也是越来越艰难。

不过嘛,全新换代Polo将于年中上市,到时候,面对空间更大、颜值更高的Polo,你还会选择飞度么?

全新一代Polo在哪里做了改变?

null

相比现款Polo,全新一代Polo到底变了些什么呢?

1、沿用海外版外观。

全新一代Polo在外观造型方面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看起来和现款的高尔夫极为相似。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线条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具年轻感。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Polo的尾部标识并没有像帕萨特和高尔夫一样挪到"VW"LOGO下方。

2、内饰更显个性。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Polo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大众家族的其他车型一样,全新一代Polo的中控仪表台也开始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全新的中控多媒体样式也营造出了一些科技感。

3、轴距进一步加长。

全新一代Polo三围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轴距较现款车型加长94mm,别小看这9cm,对一辆小型车来说,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4、动力优化。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Polo将搭载型号为DM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83千瓦),比现款1.5L发动机的参数有所提升。至于其他不同版本的车型,现在还没有具体消息。

对消费者来说,全新一代Polo会给你带来什么?

null

对消费者来说,全新一代大众Polo最大的变化是进一步增加了实用性,从而更具竞争力。

1、 首当其冲的,就是空间。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大众Polo在车身长度、宽度及轴距上都有所增加。轴距将近10cm的增加,就一辆小型车而言,乘坐空间可是增加了不少。空间的全方位增加,进一步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2、 配置更丰富。就现款大众Polo而言,其实它的配置在竞品车型中表现的还算不错。在全新换代车型上,更加丰富的配置无疑能使Polo更具吸引力。

不难看出,对消费者来说,全新一代Polo的重点变化在于它的实用性和家用性。

面对空间不再是劣势的Polo,你还会选择飞度么?

随着自主车型价格的不断下探,如今的合资小型车市场说得上是非常低迷。但是,这其中依旧有非常成功的车型,那就是飞度和Polo。

飞度和Polo的成功,离不开可靠的产品力,但是说实话,两者的缺点仍非常明显,前面我们也说了,飞度配置过低,而Polo则是外观和空间上没多大优势。

届时,随着外观更亮眼、空间更宽敞更实用、配置更上一层楼的全新一代Polo的到来,飞度和Polo这两个小型车王者必将再次展开厮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