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表帅气,动力不俗!这两款性感“溜背”SUV谁更值得买?

2019年03月01日 07:39:4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其实在不经意间,我们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希望突出自己的个性,而轿跑SUV的诞生就是让个性能够真正的落地。上周,编辑部刚好来了一台全新宝马X4做测试,在楼下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我恍惚了一下,作为一个汽车编辑,我也只是知道这款车的存在,但却从来没有深入了解过它,所以今天我们就与X4的竞争对手奔驰GLC Coupe(GLC轿跑SUV)一起来做个对比,看看这两款车型谁更值得买。

 

 


注:本次对比为此前测试的2017款奔驰GLC 300 4MATIC 轿跑SUV车型,与在售2019款车型在价格和部分配置上不同,但整体性能及空间部分没有变化,因此对比仍然具有参考意义。

宝马X4奔驰GLC Coupe都定位于中型SUV,但由于采用了轿跑式的车身设计,因此相比同门中型SUV在长度有所增加,高度则有所降低,但轴距方面保持了相同的水平。而从价格来看,同样以2019款为例,宝马X4的价格区间为46.68-59.98万元,奔驰GLC Coupe价格区间为46.68-59.48万元。可以说是完全处于同一水平上,谁都没有突出的价格优势。

其实对于两款车的所搭载的动力总成我们都已经很熟悉了,宝马X4宝马X3共享代号为B48B20的2.0T发动机,而奔驰GLC Coupe则基于沿用了代号为M274的2.0T。令我们惊喜的是两款车型在0-100km/h的加速时间上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都从7秒开外进入到了6秒区间,究其原因,小编认为更低的底盘和溜背的车身改善了车身的空气动力,提升了整体的性能。

小编认为,很多年轻消费者在注重个性的外观同时,一样也会考虑空间实用性,“溜背”式设计出了带来了更加流线的车身之外,还会影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但实际体验下来,本次对比的两款轿跑SUV可以说都是非常合格的,其中奔驰GLC Coupe在乘坐空间以及舒适度上都有一定的优势。

在舒适性对比中,宝马X4采用其特有的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悬挂,本质是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基础上进行了更加利于操控的升级,而奔驰所采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挂则是更加偏向舒适性的调校,因此两台车的驾驶风格完全不同。从实际的噪音对比来看,两车的数值比较相近,胎壁更宽的GLC Coupe的车内相对更加安静,但这种差距几乎可以忽略。

大家可能也发现了,这篇文章并没有对比这两款车型的外观,因为小编认为个性本就没有美丑之分。在进行了一系列基于有车以后的实测数据对比之后,相信朋友们对于这两款非常个性的SUV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在结尾也就不再赘述了,总结起来就是宝马X4保持了其一贯的运动基因,而奔驰GLC Coupe则是在努力突破其居家的定位,至于如何选择,小编更喜欢一身肌肉的宝马X4,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