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6.8秒破百!吉利造中国版“宝马X6”,预计15万起!

2019年03月01日 07:39:5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讲讲你的提车过程,领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日前,有车以后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首款定位于高阶运动SUV的星越正式公布了动力信息:

新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 系列的2.0TD T5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达到6.8秒。

星越采用轿跑SUV的车身设计,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在早前就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从官图来看,星越的车身造型颇为霸气,涟漪式的格栅是吉利家族的经典元素。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和车身侧面饱满的双腰线设计不仅在视觉感受上更加立体、给人一种力量感,同时也为车辆提供了很好的空气动力学基础,减小风阻气流,提升车辆性能。

内饰方面,星越的整个中控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偏向驾驶舱一侧。另外该车还配备平底式方向盘、嵌入式大尺寸屏幕、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加热杯架,并采用电子挡把和供可选择驾驶模式的圆形旋钮搭配金属拉丝,运动之余豪华气息凸显。

在配置方面,星越搭载了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拥有自适应光型调整、DBL弯道照明、ADB自适应远光照明系统等实用功能。

星越基于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该架构在整车轻量化、兼容性和灵活性都有着很大优势,同样基于此架构生产的还有领克品牌旗下车型以及沃尔沃XC40。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星越搭载的是与沃尔沃XC90相同的动力组合,同时也是国内首款采用燃油动力实现百公里加速破7的国产SUV。据悉,该车未来还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匹配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运动型SUV来看,星越的动力表现到底如何可以说很让人期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