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氛围灯+后排隐私车窗,这几款10来万的SUV都是“撩妹高手”

2019年03月02日 10:44:4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每每看见别人秀恩爱,很多单身小伙伴表示又要承受一万点暴击了。而小编认为与其抱怨虐狗,不如主动出击,开车把心仪的女生约出来,表达自己的心意。这时开什么车就显得很重要了。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四款自主紧凑型SUV,都配有车内氛围灯和后排隐私玻璃,既有情调又很私密,而且不到十万即可搞定!称得上是约会撩妹神器,话不多说,我们这就来看。

说车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两项配置。车内氛围灯是一种起装饰作用的车内照明灯,可在夜间行车时烘托气氛,增加情调,而且并不会对行车安全造成影响。

而后排隐私玻璃,则是通过对两侧玻璃进行特殊涂装处理,使车窗看起来为暗色,进而提高车内隐私性,这一配置在早期的高档商务车中比较常见。而随着成本的下降,该配置也在越来越多的家用车中得以应用。

配置就介绍这么多,咱们这就来说车。

(本文所述车型均为配有车内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款型,部分图片可能与所述车型不符,敬请谅解)


推荐理由:传祺GS4在2018年国内SUV销量排行榜中排行第五,24.66万辆的总销量足见大众对其的认可。而2018年6月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换装了颜值更高的LED大灯组,并在内饰中更换了大尺寸中控屏,内嵌多种智能功能。另外,宽大的乘坐空间和多个储物格也使该车具备了较强的实用性。

不足之处:该车在噪音控制上仍有较大提升空间,特别是高速风噪和胎噪。另外,内饰的材质多为硬塑料,稍显廉价。当然,在该车较为亲民的售价之下,这两个瑕疵也并不会使其在同级对比中落于下风。

推荐理由:长安CS55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得益于博世针对中国道路数据提供的算法,这套系统能够切实地发挥作用。并且,这一系统只需在方向盘按钮一键启动,整套功能全部激活,省去了繁琐的操作步骤。更为惊喜的是,该车的顶配车型优惠后价格不到13万,性价比较高。

不足之处:为了保证换挡的平顺性,该车的6AT变速箱并不具备很快的换挡速度,对驾驶员的驾驶意图判断稍显模糊,这一点对注重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有些遗憾。另据车主反馈,非轻混版车型在市区的油耗与稍高,多为9L/100km以上。

推荐理由:2018年3月上市的众泰T500在外观上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整体形象硬朗大气。而该车更大的优势在于空间和配置,首先在空间上,该车具备宽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可满足家用需求。另外,该车的科技配置同样给力,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以及智能互联系统均未缺席。

不足之处:通过实测,我们发现该车的间隙较大,制造工艺水平仍需进一步提升。而且,该车的动力输出并不强劲,如果追求较为激进的驾驶,众泰T500恐怕很难成为第一选择。

推荐理由:从内饰的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该车的12寸中控屏足够吸睛。并且,这个大屏并非华而不实,该车是第一款搭载完整版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具有很多腾讯的“彩蛋”元素,比如导航语音可选择《王者荣耀》中的角色配音,趣味十足。而该车亲民的售价也使很多预算吃紧却对智能化有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好选择。 

不足之处:该车在2018年第四批C-NCAP碰撞测试中得分不高,注重这一成绩的小伙伴在选购时还需多加斟酌。另外,经过我们的实测,该车的油耗仍有进一步降低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