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位国产中型SUV,搭载“自动驾驶”技术,这款SUV会成为爆款吗?

2019年03月02日 10:47:3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月28日,在上汽大通品牌日现场,今年将上市的中型SUV大通D60首次亮相。

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已经透露了一些车头、车尾的细节设计,但实车摆在眼前,还是有惊艳的感觉。八边形大嘴配合菱形格纹的中网样式,再辅以一条镀铬饰条,精致感很足;而分体式灯组设计,则对前脸造型起到了塑形的作用,独特感是很足的。

侧面设计则是首次曝光,可以看到车顶行李架和车窗外沿的镀铬饰条连为一体,独特的设计一眼就能让人记住。而腰线的设计,于G50有些相似,由车头拉出的一条弧线和贯穿车门的一条直线组成。

车尾部分,此前预告图已经曝光的贯穿式尾灯从侧后方来看更加漂亮,而它也会采用LED光源,从现场的介绍视频来看,会有多种发光组合,颇具玩味。

车尾底部的黑色包围面积很大,展现出了一定的野性,而双边排气管也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看上去更显精致。

除了外形设计,大通D60也曝光了一些具体配置,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它将搭载自动驾驶系统,而大通也宣称,该系统在高速路上可接近Level 3水平,也是上汽集团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除此之外,D60还会加入AI人脸识别、无人自主泊车等智能化功能,这也是大通未来着力发展的方向,对于车主来说也确实能得到更多的便利。

大通D60也会支持个性化定制,中网样式和车身颜色会有多种可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省去了后期改装的麻烦。

在发布会现场,大通也宣布D60已经开始接受盲订,如果你也对这款SUV一见钟情,那么可以通过相关的官方平台参与。

编辑点评:大通D60定位低于D90,而在价格上,它会和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热门产品形成竞争,作为后来者,它有配置方面的优势,比如自动驾驶系统,但关键因素,还是要看价格和品质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