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数男人的梦想!这台SUV不是一般的贵,地球上所有SUV都服TA

2019年03月03日 09:51: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讲讲你的提车过程,领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宾利是这个星球上最奢华的汽车品牌之一,作为英国的皇室御用座驾,其产品也是无数普通人的梦想座驾。添越车型的推出,让这个超豪华品牌首次踏入了SUV的领域,这也使得宾利品牌的整体销量上升了一个台阶。只是,对于普通版的宾利添越,我承认它足够豪华,但依然不够极致。

今天带来的改装图赏车型,是由德国著名改装品牌STARTECH操刀的宾利添越,对于很多豪华车的车主来说,改装套件的推出,其实是完美地满足了客户对于私人定制的需求。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

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整个替换了原厂保险杠,整体造型更加具有动感,同时蜂窝状的前格栅优化了进气和通风,对于最高时速超过300km/h的添越而言是锦上添花的空气动力组件。 

造型别致的碳纤维侧进气口除了作为装饰之外,还将宽体轮眉很好地融入到了车体,同时在车门下部,STARTECH还为其加装了碳纤维饰板,风格更加统一。

俗话说,“一低遮百丑”,STARTECH在添越原装空气悬架的基础上加装了车身降低模块。在出厂最低车身设置的基础上,还能再降低25毫米。

后保险杠部分,该车选用了全新样式的后扰流组件,扰流板内集成了LED尾灯模块,可作为后雾灯、倒车灯。除此之外,带有电子阀门的STARTECH运动排气系统还提供“回家”和“运动”两种模式,可以在安静和暴躁之间任意切换。

有了更运动的外观和更暴躁的声音后,STARTECH又针对搭载6.0L发动机的添越车型进行了动力升级,由目前的608马力升级到710马力,扭矩也从900牛·米增至1070牛·米,预计0-100km加速时间提升到3秒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