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奇瑞瑞虎8更值得入手的车型,既然是它?丨问答

2019年03月03日 16:38:0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7座车一直是消费者购车的热门车型之一,那十万左右想买一台7座车型,有哪些好的选择?

@振银:想买个十万多点的五座以上新车,瑞虎8,沃兰多,宝骏530新七座,怎么样啊?

null


KCB:让我们先从合资品牌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开始聊起,沃兰多最大的优势在于拥有成熟的技术,这一点主要体现在底盘调校和动力系统匹配上,即便是用上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不会让你觉得动力不够用,上次去试驾的时候载着4个成年男子和一堆行李,跑起来还是相当轻松。

null


受限于车身尺寸的关系,沃兰多第三排空间并不算充裕,而且第三排视野一般,坐在里面还是有点压抑感,不过车厢静音方面雪佛兰还是很有自己的一套,如果你对一台车的NVH有很高要求的话,沃兰多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说实话,快车哥一直觉得宝骏530看上去非常时尚大气,如果你要选一台10万级别的大五座SUV,我会毫不犹豫的给你推荐宝骏530这款车型。

null


至于宝骏530 7座版,它的第三排座位更适合坐小孩,如果你身高超过1.75米,坐进第三排还是有点难受,如果你只是偶尔需要满载7人话,宝骏530 7座版还是值得考虑,毕竟宝骏530在外观内饰营造出来的高级质感,不是下面这款瑞虎8可以媲美的。

null


把瑞虎8放到最后来讲,是因为快车哥觉得它是最适合你的选择,根据你的需求,瑞虎8的大空间是你最佳的选择,因为瑞虎8的第三排乘坐空间是这三款车里面最宽敞的车型,只要第二排把座椅稍微往前移,第三排乘客就能有一个比较舒服的空间,再加上瑞虎8的各方面比较均衡的表现,选它就对了。

null


除了瑞虎8以外,快车哥还向你推荐捷途X70这款车型。捷途X70整体表现与瑞虎8差别不大,而且价格更便宜,性价比更高,如果你不太介意品牌知名度这些东西,捷途X70也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null


@三十二画生:你好,想问下,17-20万左右看好两个车,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东风本田INSPIRE,想问问哪个更值得入手?

KCB:既然这位客官看上了雪佛兰新款迈锐宝XL和东风本田INSPIRE这两款车型,看来你对一款车型的外观造型有着很高的要求。

null


改款后的迈锐宝XL除了外观更加时尚运动以外,还换上了全新的2.0T发动机,配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要7.2秒,而且油耗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降低。动力好,油耗低,外观又是那么迷人,你还能挑剔什么?

null


新款迈锐宝XL在底盘滤震以及车厢静音方面都比本田INSPIRE更加优秀,看上去是不是很吸引?还没完!新款迈锐宝XL最大的杀手锏就是有着不错的购车优惠,去4S店了解下你就知道了,说不定你会被它的终端售价吓到了。

null


至于东风本田INSPIRE,其实就是一台换壳的雅阁,而且知名度更低,也没有很大的优惠力度,所以快车哥并不是非常推荐这款车型。就拿今年1月份的销量成绩来说,雅阁卖出了20000多台,INSPIRE只有不到4000台,选它真的不如选雅阁。

null


@在路上--:比亚迪秦Pro燃油版怎么样?

KCB:看上比亚迪秦Pro的你,应该是被它帅气的外观所吸引了,如果说秦Pro是自主品牌轿车里面的颜值代表之一,估计大家也不会有所异议。

null


除了颜值以外,秦Pro燃油版的底子还是不错,1.5T发动机+6速双离合组成的动力系统应对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就算在拥堵的市区里面游走,也不会有明显的顿挫。

null


秦Pro的车厢静音以及底盘表现都处于自主品牌中上水平,唯独是转向系统还有优化的空间,过大坑洼的时候方向盘会出现打手的情况。除了这一点以外,比亚迪秦Pro燃油版也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

null


而且秦Pro燃油版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特别是那块可以旋转的中控大屏,相信不少消费者会爱不释手,再配上如此高颜值的外观造型,总体来说秦Pro燃油版还是非常值得入手。

null


@刘广达:快车哥,传祺GS4值得购买吗?

KCB:传祺GS4一直都是自主品牌里面畅销的SUV车型之一,它能够卖得好,离不开出色的底盘调校以及良好的车厢静音。

null


特别是传祺GS4的底盘调校,日常行驶有着不错的滤震表现,当你想要快速过弯的时候,悬架系统也能给到车身足够的支撑,整个底盘给你的体验一点也不比20万级别的合资品牌SUV差。

null


传祺GS4也不是那么神,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GS4在拥堵路况行驶还是能感受到顿挫感,而且传祺GS4的车重也达到了1.5吨左右,用1.5T发动机带动这样的车身,自然不会有很强的动力体验。

null


传祺GS4到底值不值得买?答案是肯定的,快车哥在这里也给你一些选车小建议,选购传祺GS4最好入手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这样就能有更好的体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