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频频降价不保值?不如来看看这几款车!

2019年03月04日 18:59:3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最近特斯拉大降价的事情在网上沸沸扬扬,而此次调价已经是特斯拉自2018年以来的第四次调价了。3月1日,特斯拉官方宣布降价,其中Model降价区间为2.6万元——4.4万元,Model X降价幅度高达34.11万元。价格下调幅度之大,前所未有。

null



据悉,这是特斯拉入华以来降价规模和幅度最大的一次。而这也引发了不少特斯拉车主的不满,甚至一度上了热搜。"买特斯拉就像买股票";"刚提车就损失了20万元";"我们把它当保时捷,它却想做大众丰田"。好吧,特斯拉的贬值率之快,实在是让人咂舌。但是今天我们不讨论特斯拉降价的问题,我们来盘点几款保值率高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null



汉兰达

众所周知,汉兰达的保值率简直高的可怕。而归结汉兰达保值率高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市场的保有量大,二是拥有超高的口碑和可靠性。所以不光新车汉兰达价格需要加价,即便是二手的汉兰达在市场上的价位也是相当坚挺的。所以说拥有一辆汉兰达或许不是一笔赚钱的买卖,但绝对不是一笔亏本的生意。

null



埃尔法

如果说汉兰达的保值率是高的可怕的话,那么埃尔法的就是保值届的"魔鬼"。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国内商务的MPV里,埃尔法是唯一一个保持率在88%以上且还一直增长的汽车品牌。如若不相信,小伙伴们可自行百度二手的埃尔法的价格是多少。而埃尔法的保值率之所以这么高或许是因为产能的确有限,以及产品本身的问题,埃尔法作为标准意义上的MPV,对于明星来说,作为"保姆车"恐怕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null



null



宝马5系

相比较前两款车型,宝马5系的上榜其实是有争议的。因为从数据上来看,宝马5系的在这三款车里的保值率的确不高,其三年保值率为63.85%,但是在同为大型车的保值率里,宝马5系算是非常优秀的了。而非要究其原因的话,或许就是因为中大型车基本都是豪华品牌,维修保养甚高。而现在的BBA近两年一直深陷"价格战",所以保值率相对来说表现不佳。

null



写在最后

汽车保值率其实是一个不可量化的问题。说到底,汽车保值率拼到最后都是拼的综合实力,比如市场保有量大、新车价格稳定、品牌认知度高、使用成本低都会让车型保值率高。所以打算买车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