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小型SUV 飞度底盘打造 1.5升动力油耗仅4升 还买什么宝骏

2019年03月04日 21:18:1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这款小型SUV 飞度底盘打造 1.5升动力油耗仅4升 还买什么宝骏

如今,在SUV的市场上,可谓是群龙角逐争相齐发,本田汽车也是被消费者看好的一个日系车品牌,凭借着不错的动力和极低的油耗得到了全世界的高度认可。

null


最近,本田又推出了一款小型SUV ,叫WR-V, 据悉,这款车带全景天窗仅售7万多,油耗甚至百公里低至4升,可以说就是宝骏的天敌。本田WR-V车身4300mm,轴距2600mm,看这个车身尺寸,定味上属于小型的SUV。

这款WR-V看上去和本田飞度差不多,因为就是基于飞度的平台打造的,因此,这款车的很多地方都有一些飞度的影子。很人都说这是一辆大号的飞度。

外观上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为横向的,上面还有镀铬,增加这辆车的档次,同时隔栅与前大灯连接在一起,眼神犀利有力,运动气息非常足,侧面看上去俯冲式的设计显得非常有力。在轮胎轮廓处增加了黑色塑料材质,让这辆车更有动感。

当然,飞度在中国的销量还是不错的。本田倒是很会利用这点优势,但是新车又比飞度更加沉稳,车身高度增加不少,更有越野的气息。

null


打开车门,内饰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又是飞度,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造型,中空台都和飞度大同小异。基本上算是飞度的兄弟,配置上还是比较齐全的。ESP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刹车辅助等系统可谓是应有尽有。整体上偏向运动时尚,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内部空间变成它的杀手锏,很多地方包括座椅和能够用手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蔡爱智包裹,给人一种豪华感,在这个价位上,有这种感觉算是很良心的。整个内饰给人的感觉还是满满的科技感,整体还是比较贴心的。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搭载的是1.5L柴油发动机和1.2L汽油发动机。再配上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柴油油耗百公里4升,汽油百公里5升。进入国内的话,可能会搭载1.5Li-VTEC的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

null


这款新型SUV售价更是喜人才7万。有消息说将在今年国内上市,看看时间已经不远了,你还买什么宝骏?不过,也有消息认为:本田WR-V是专门为巴西等海外市场定制的,是不会引进中国市场的,按本田SUV的价格推断,WR-V如果国产,也应该至少8万元左右起。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