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特供”进行到底 奥迪A3L试装车曝光 要和奔驰A级三厢正面刚?

2019年03月05日 10:48:5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去年年末,奔驰推出的A级三厢版,加长的轴距在空间方面,可以说拉开了与奥迪宝马在同级别中的差距。再加上随着宝马1系三厢的国产,让奥迪A3在竞争力上有些衰减。作为“特供大户”的奥迪自然不会不作为,今日网友曝光的一组长轴版疑似A3L的照片说明了一切。

QQ截图20190304142107.jpg


从前脸看,奥迪A3L和现款并没有区别,整体设计风格与标准版A3并没有明显区别。但较长的车身有些“跨级别”的错觉,除了目测长度以外,变宽了的B柱暴露了它加长轴距的“真实身份”。尾部也同现款保持一致,在造型上并没有看出有什么新的设计元素加入。

 

null



QQ截图20190304142359.jpg


QQ截图20190304142518.jpg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圆形空调出风口均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挡把后方带有车载MMI多媒体信息系统,并配备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此外,A3三厢长轴版车型有望采用全液晶仪表盘。  

null


QQ截图20190304142713.jpg


QQ截图20190304142721.jpg

动力方面,长轴版的A3预计延续现款车型的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保持不变,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QQ截图20190304144830.jpg


 

白希文总结:

打开奥迪的整个车系列表不难发现,除去A3无一例外的,车型名称后面都有“L”。这让A3加长轴距成为情理之中的事。而从目前得到的图片来看,A3L的内饰和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如果仅是单纯加长轴距,面对隔壁家奔驰A级三厢来说,还是缺乏竞争力。不过以奥迪的一贯作风,日后应该会进行一些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