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4天降价17万,车主要求4S店退差价,网友:涨17万你补钱吗?

2019年03月06日 12:19:09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买车本来是一件开开心心的事,但往往结果总是会事与愿违,近日某男子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该男子以90多万元的价格买了一辆特斯拉Model X,殊不知4天后,新车就已经降价了差不多17万,该男子表示4天内损失了将近17万元。

null


汽车这样的大件商品价格出现波动也算正常,不过一次降价这么多也的确少见,一般发生这种事情大部分人会自认倒霉,但该男子却没有这么做。他认为特斯拉官网对于这辆车的降价没有任何征兆,而且也没有任何提前降价的通知,这样的降价可以说非常不合理。

null


这几天特斯拉降价事件的确掀起了轩然大波,不止Model X一款产品降价,包括Model S、Model 3都宣布了降价,其中Model X狂暴加速性能版更是直接下降了341100元,特斯拉的这波操作来的悄无声息,但影响巨大,谁也不愿意接受自己刚买的车瞬间降价这么多。全国也有不少车主参加了维权,希望特斯拉官方给个说法。

null


卖车的4S店表示非常无辜,表示降价是官方行为,自己也只是根据官方价格来卖车,跟他们没有关系,自己只能把情况如实反映给官方。该男子认为4S店有个信心保障计划,车主在规定时间内完全可以有理由退换车,现在突然的价格下调就是对车主不公平,所以有条件要求换车或者补退差价

null


双方因为此事件还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表示,可以界定特斯拉短期内大幅度降价并不违反法律的相关规定,但是如此短时间大幅度降价对于已购买特斯拉的车主来说显然有失公平,基于这种情况,对于已购买特斯拉的车主可以与商家进行协商寻求进一步的变更合同,或者采取相应的补偿措施的方法,已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null


其实特斯拉此次宣布降价,同时为车主提供了一些解决措施。

其一是如果车主只是下了订单没有提车,他们可以以新的价格购买;

其二是根据特斯拉2018年11月推出的信心保障计划,在提车后三天内,如果符合相应要求,顾客可以向特斯拉退还车辆,而不符合以上两种情形的车主,则无法享受到相应的降价好处;

其三是所有在降价前购买特斯拉的车主,可以半价购买自动驾驶仪或全自动驾驶仪,最多可以少花6000美元。

null


最后经过双方的协商,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同意该男子以6折的价格购买店内车子的加配产品。可该男子表示这样的结果很难接受,不退给自己一定的差价不罢休,不要求全退,一部分的差价还是要的,特斯拉的信心保障计划是可以提出退车或者补还差价的。最终4S店表示,该男子是不是符合信心保障计划内的车主还不确定,一切还要等官方的回应,毕竟4S店只是一个经销商。

null


对于这件事,网友可以说是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认为,“前后降价十几二十万,换做是谁都难以接受”,也有网友认为“如果车子是涨价17万,你会给4S店补差价吗?”。关于这件事,你怎么看待呢?(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