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属于自己的“精神图腾”,全新一代宝马X5要秀出新绝学?|

2019年03月06日 22:48:09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作为曾经宝马旗下SUV家族的旗舰担当,X5一直以来都是深耕豪华运型多功能车领域的开创者,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是宝马品牌在SUV领域追求极致的“精神图腾”。如今,这位曾在全球收获共计超过210台销量的王者车型,也已来到了第四代。全新一代宝马X5在继承纯正运动基因的基础上,向着豪华感更进一步,将独属于自己的那份“绝学”演绎的淋漓尽致。

1突破经典  更显磅礴大气

全新一代宝马X5在亮相之时,采用全新设计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其实引起过不小的争议,有人说它不够精致,有人说它太过浮夸,但其实这些外界的评论都不太重要。现款X5的造型已经做得足够经典好看,还要在这经典之上有所突破,任谁来做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如何突破经典,笔者认为全新一代X5给出了很好的答案。全新一代X5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取消“开眼角”的设计后,双肾型进气格栅连成一体,而且尺寸增加不少。经过重新设计后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弧形天使眼,激光大灯预计也会出现在新车的配置表中。底部大尺寸的蜂窝进气格栅则强化了X5的运动感。

X型智能激光大灯与3D立体悬浮尾灯首尾呼应,大尺寸六边形双肾进气格栅与动感腰线一气呵成,带来喷薄欲出的视觉冲击。可以说新车每一个细节都强烈表达着力量与美学,每一段驾驭都融入敏捷与酣畅。

同时,全新BMW X5首次配备22英寸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以及蓝色M高性能卡钳,从容稳健中平添难以抑制的运动气息;进一步强化全新BMW X5的澎湃性能。车尾设计与上一代车型做出了较大的改变,在保持原有稳重感的前提下更为时尚动感。伸展到侧翼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展现了富有艺术气息的科技感和雕塑感。

2水晶档把加持 豪华感爆棚

虽然我不是宝马车主,但总听闻有宝马车主吐槽自己的爱车内饰不够“豪华”。的确,过于保守和一致的机械式内饰设计感,曾经一直是宝马车型所主打的特质,但长时间地维持一种风格不变确实会让人感到有所烦腻。但我们很庆幸同时也很欣喜地看到了全新一代X5在内饰设计上,所做出的突破。

这个在造型设计上极尽奢华之能事的水晶档把,尤为显眼,估计X5的老车主见了,两眼都要放光。玩笑归玩笑,这个水晶档把在设计造型上的确做得的相当出彩,相比全新一代X5的内饰设计师,必定是花了相当大的功夫,来思考如何提升车内的豪华质感,堪称是“画龙点睛之笔”。

全新宝马X5的内饰整体设计仍然是熟悉的氛围,着重提升了驾乘体验和豪华氛围,车内选材用料更上乘。换挡杆、控制旋钮、启动/停止按钮以及收音机系统的音量控制按钮均配备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这种尊崇仪式感和绚丽格调是其他车型所没有的。


全新BMW X5赋予驾驶者更为轻松舒适的操作体验。CID屏幕与功能分区向驾驶者倾斜,导航路径等信息不仅一目了然,更保障行车安全;空调温度旋钮和温度显示靠近空调出风口,不仅操作更简单直观,也凸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

增加30%面积的大尺寸全景天窗,营造出宽敞明亮的车内空间,置身其中,视野豁然开朗,美妙景致一览无余。在高配车型上,当夜幕降临,天窗中15,000多颗“星星” 以六种颜色点亮车内 “星空”,运筹帷幄之间,赋予动人的视觉感染力。

3全新澎湃动力 不负公路王者之名 

作为豪华运动SUV中的公路王者,全新一代宝马X5在动力系统上向来都是舍得投入的。全新宝马X5搭载了B58系列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340马力/5500-6500rpm、450N·m/1500-5200rpm,传动系统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换挡拨片)。相比老款xDrive35i车型搭载的N55系列发动机,各项数值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同时,全新宝马X5搭载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针对纷繁路况提供出色的牵引力,平稳应对突发状况。在极短响应时间内,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通过智能、高效的方式,灵活地在前部和尾部之间分配驱动力,实现更好的抓地力,一路傲然前行。

除此之外,全新底盘系统增强了越野性能、运动性和舒适性。基于双摇臂前桥和五连杆后桥的底盘设计能够在崎岖地形中保证出色的牵引力,在公路上保证出色的动态响应性和驾乘舒适性,同时还标配了动态减震控制系统,给这位公路王者又增添了新的羽翼。

记者点评

宝马X5之所以能成为豪华运动SUV领域的开创者以及标杆车型,不是没有道理的。强悍的动力、精准的操控,最重要的还是宝马家族传承至今的运动基因。现在,就连曾经唯一的“短板”,不够豪华的内饰质感也被补足并达到了同级车型里全新的豪华高度,全新一代X5必将在独属于自己的“精神图腾”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