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3系新旧对比 在售款最高10万元优惠 究竟等新还是买旧?

2019年03月07日 21:22:0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对比导购】

全新宝马3系新旧对比 在售款最高10万元优惠 究竟等新还是买旧?

似乎每个大男孩心中都有一个蓝天白云梦,梦幻的品牌光环,出色的操控性能以及运动的造型,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拥有一台宝马3系是多么快乐的事情。

而一眨眼宝马3系已经诞生了43年,再过去的几十年中,宝马已经进化了多次。宝马3系一直是华晨宝马的主力车型,年轻时尚的外观,不错的性价比,诱得许多年轻人的喜爱,现在在售的现款是代号F30的第六代3系,即将上市的是代号G20的全新3系。

null


据【映璇汽车工作室】了解,由于全新3系即将上市,目前在售款大幅降价清库,在北京等地区经销商处都给出最大10万元优惠力度。究竟是等新还是买旧呢?

我们今天就把这两款车做一个对比。看看新旧之间究竟有哪些差别,为什么我们要买新的,而在那种情况下也是可以买旧的。

null


外观方面,现款在售宝马3系整体轮廓看上去有些往5系的造型靠拢,更加的精致了。前脸仍就是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熟悉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和天使眼的两侧头灯设计,给人的感觉很有格调。进气格栅的下方,两侧雾灯周围都镀铬元素的装饰,镀铬元素还采用了隔断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具有设计感。

null


来到车身侧面,现款在售宝马3系的一条腰线贯穿了车身侧面,直至后侧尾灯处,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尾部设计依旧很有家族风格,尾灯被拉长了,并且中间用一条镀铬条相连接,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横向视觉效果。

全新代号G20的宝马3系虽然车身结构没有大的改变,但是却在颜值上有了颠覆性的改变,比如说全新的中网设计以及前大灯造型,使得整车视觉感更具有冲击力。

而车身侧面方面的改变并不大,不过还是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说更加稳健的车尾,车头略显修长而车尾更加的浑厚,整体布局更加偏向于运动化。

null


内饰方面,现款在售宝马3系新车搭载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还配备8.8英寸中控屏、Harman/Kardon音响、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全新代号G20的宝马3系最大的亮点在于内饰设计方面,首先让人诟病的机械手刹消失不见,而且还换上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仪表也换上了全液晶仪表盘,整体设计更加的运动,不过宝马此前的经典档杆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立体感更强的档杆。

可以说,全新代号G20的宝马3系整体内饰设计风格已经超越奔驰C级,也算是为宝马此前“廉价”的内饰扳回一分。

动力方面,在售现款车型提供2.0T动力,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27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而全新代号G20的宝马3系动力部分,将分为318i、320i、330i、M340i多种动力,其中318i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2马力;320i和330i均搭载2.0T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69马力,而M340i将会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74匹,动力上都比老款有所上涨。传动上依旧为ZF的8AT自动变速箱,xDrive四驱系统也可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代号为G20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最早于2014年开始研发中,他们认识到目前在售的这一代宝马3系已经失去了太多驯服道路的魅力,因此在研发G20时他们着重需要解决的就是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情况下,尽量提升换代宝马3系的性能。

据悉,全新使用的液压减震器效果非常好,几乎能够像磁流变阻尼器一样神奇地抑制了车身的起伏。

null


全新代号G20的宝马3系简要信息:

底盘代号G20 。提供 320i、330i 和 M340i xDrive 三种版本。

动力:

320i 的最大功率184HP,330i 的最大功率258HP,M340i xDrive功率达360HP以上

尺寸:

轴距 2851mm,比上代增加 41mm;

车长 4709mm,比上代增加 76mm;

车宽 1827mm;车高 1424mm;

前轮距增加 43mm,后轮距增加 21mm,整体比上一代车型更宽。

外观套装:

全新 3 系总共提供三种外观方案,豪华套装、运动套装和 M 运动套装。其中,时尚型的前保险杠线条简约,M运动套装的大尺寸进气口更加运动范。

总结:如果你是注重实惠和性价比的,觉得宝马品牌开出去很有面子,具体性能和驾驶感受等并不是非常注重,那么,推荐你买现款在售宝马3系,正在大幅优惠中,22万元左右就可以实现你开宝马的梦想。当然,如果你是注重操控和驾驶感受,是以性能和配置为乐趣,比较喜欢尝试新鲜,那么还是等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吧。相信它值得你的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