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款重磅新车亮相!马自达又一台高颜值SUV要来了?

2019年03月06日 13:33: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昨天正式开幕啦,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可以说是每年开年最大的汽车盛事了,今天我就和大家聊聊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新车,很多都会引入国内哦!


马自达CX-30


在本届车展首日,马自达发布了全新车型CX-30定位在CX-3以及CX-5之间。原先外界猜想的是新车将会命名为CX-4,成为全球车型。因为实际上国外是没有CX-4的,国内生产销售的是特供车。

null


CX-30基于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平台打造,定位于轿跑SUV,设计语言也是马自达最新的魂动风格。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CX-30将会使用最新的SkyActiv-X系列2.0L压燃发动机,而欧洲版还会有柴油动力。

null


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CX-30的信息,从外观上直观来看,尺寸应该比CX-3要大。至于为什么取名叫CX-30,我猜想是为了故意回避CX-4吧哈哈!

CX-30是否引入国产取代CX-4呢?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

null



奥迪插电混动系列


本届车展奥迪旗下的Q5、A6、A7以及A8都将迎来插电混动版本,其中Q5、A6以及A7都是用2.0T+电动机的组合,纯电续航能达到40km,系统综合功率368马力,尾标代号为55TFSIe;而A8则使用3.0T+电动机的组合,系统功率达到449马力,尾标为60TFSIe

null


有意思的是,本届车展首发的奥迪车型居然是由一汽奥迪国产的A6L 55TFSIe,不知道外国人看了我们国产的长轴车型是否喜欢呢?

null



本田e原型车


其实本田e原型车就是此前的Urban E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也是本田在本届车展上最重磅的车型之一。

null


从名字就可以知道,这辆车是主打城市通勤纯电动车,外形设计非常可爱,巧合的是,它的设计与我们国内的欧拉R1撞脸啦。

null


作为主打城市通勤的车型,该车拥有超过200km的续航能力,尺寸比飞度还短10cm,总体的定位和宝马i3非常接近,对于日本、欧洲等拥挤城市的适应能力很好。我也很期待它会引入中国,毕竟这个小家伙长得实在是太可爱了哇。

null



中期改款奔驰GLC


GLC的存在大大提升了奔驰的销量,本届车展他们也会带来中期改款的GLC,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有调整。外观前脸换用了奔驰新的大灯设计,造型更加硬朗一些,尾灯也变成了新样式,尺寸更小,内部的造型更加复杂。

null


null


内饰方面也有变动,虽然没用上最新的双联屏设计,但是换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10.25寸的MBUX中控屏,方向盘也是最新的。

null


动力方面,新GLC全系换用了M264系列2.0T发动机。其中GLC200拥有197马力、GLC300拥有258马力,继续匹配9AT变速箱以及4MATIC四驱系统

null



丰田卡罗拉旅行版


此次车展丰田也会为欧洲市场带来全新一代卡罗拉旅行版,该车的前脸设计与三厢版保持一致,车尾使用了旅行车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欧洲用户的喜好

null


新一代卡罗拉使用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换用了四轮独立悬挂,内饰设计更加时尚,动力部分则有1.8L混动、2.0L混动以及1.2T多种选择。

null


根据小道消息,新一代卡罗拉会在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而且也会有旅行版哦,我自己还是非常期待的!

null



大众探歌R


在车展前夕,大众正式公布了高性能SUV T-Roc R的官图,该车其实可以理解为高尔夫R的SUV版本,在我们熟悉的探歌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化的套件,整车的气场也更加战斗。

null


动力方面,探歌R使用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00匹,最大扭矩400N·m,匹配7速DSG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9秒,最高时速250km/h。

null


按照大众在国内的产品布局,未来探歌R有望以纯进口的形式引进,目前在市场中这个级别的高性能SUV似乎还是一片空缺。


斯柯达SCALA


本届车展上,斯柯达将正式发布全新的紧凑级掀背车SCALA,该车将会替代RAPID车系,使用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外观使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风格,颜值颇高,甚至在某一瞬间让我这个日吹感到心动。

null


内饰的设计风格也更加时尚,不再拥有大众车的影子,个人还是非常喜欢SCALA的内饰设计的。动力方面,SCALA使用1.0TSI以及1.5TSI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7速DSG变速箱。

null


不出意外的话,SCALA未来也会国产上市,我自己还是非常期待这款车型国产后的表现的。


法拉利F8 Tributo


说了好几款家用车,接下来咱们聊聊梦想。它就是法拉利全新超跑F8 Tributo,作为法拉利最新的中置发动机超跑,F8 Tributo将会代替现在488车系。外形部分与458和488保持了传承关系,但是设计风格更加霸气。

null


动力方面,F8 Tributo使用90度夹角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20匹,最大扭矩77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2.9秒,0-200km/h加速仅需7.8秒最高时速340km/h

null


该车的竞争目标也很明显,就是迈凯伦720S,新一轮的超跑竞争又要开始啦!

null



宝马3系插电混动


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而本届车展,宝马则带来了新3系的插电混动版,新车使用了普通版3系的外形设计,还是比较低调的,并且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插电接口,其他的设计细节与汽油版就没有什么区别了。

null


动力方面,该车使用2.0T发动机+电动机+12kWh电池组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251马力,峰值扭矩420N·m,在XtraBoost模式下可以短暂爆发292马力的功率。

null


新车匹配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6秒纯电续航能力可达60km,未来有望由华晨宝马引入国产。


Polestar 2


最近特斯拉因为降价问题遭到了众多车主的维权,这也给了它的直接竞品Polestar 2机会,此次车展Polestar 2首次正式亮相,该车基于沃尔沃40.2概念车打造,使用了三厢跨界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语言与沃尔沃的车型还是比较类似的。

null


动力方面,Polestar 2使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马力408匹,峰值扭矩660N·m中规版电池容量72kWh,在NEDC工况的续航能力可达500km

null


售价方面,此前Polestar中国区总裁曾爆料Polestar 2在国内的价格仅需30万起步,可以说竞品特斯拉Model 3还要便宜许多

null


好啦,本届日内瓦车展的10款重磅新车就跟大家聊到这啦,有没有你特别关心的新车呢?如果它们都引进国内的话,你想买哪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