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被充值的碰撞测试结果,十人看了,100人不满意

2019年03月08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充值"是一个人人皆知的公开秘密,尤其在我等泱泱大国,尔等可都知晓。泛涉及到民生任何行业都跑不掉,对于汽车碰撞测试,可能谁谁谁都是看看热闹罢了,然而呢?并非全部啊!

null



说到安全方面,大家在买车的时候肯定会着重考虑车身安全性的问题,正巧最近中保研(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的碰撞测试新鲜出炉了,中保研的测试是公正公开的,所以不存在被"充值"的一说,各大热门车型都有覆盖,看看谁中标了呢?

null



首先让我们把目光转向豪华品牌 奔驰 c200L 2018运动款,和宝马3系 318i 2018款是不是有点小期待呢,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吧。

null



首先是近几年豪华品牌当中热卖的奔驰c级,看着数据还可以对吧,总体评分是A(G代表优秀,A代表良好,M代表一般也就是勉强及格,P代表差不及格)奔驰这次也算是令人失望的了。

为什么说它令人失望呢,因为在正面25%面积的碰撞时A柱变形之后主驾驶位车门打开了一个角,而美国的IISH碰撞测试中就完全没有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奔驰这次只能拿到一个A,在美国你倒是挺安全的啊。

接下来说说宝马三系同样是豪华品牌,也是c级的对标产品,一样是热卖的车型,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呢

null



A?不,其实它还有一个M

null



同样是面对正面25%位置碰撞的时候,宝马三系直接拿到了一个M!!!也就是说3系在应对这种位置的碰撞时车身并没有做好优化,而美国IISH的碰撞测试结果呢?你应该也猜出来了,没错,是G,各方面都是G,华晨出来背锅?

接下来就是近两年大卖的车型了,大众迈腾 280TSI DSG舒适型2018款 ,和大众途观L 2018款 330TSI两驱风尚版,大众粉丝们激动吗?先别激动给你们看个数据压压惊

null



没错这就是你们热爱的大众,总体成绩迈腾是M,也就是勉强及格,迈腾啊迈腾,刚刚换代,就不能有点良心吗,而热卖的途观L拿到了一个P没错就是个P!!!知道在这次测试中谁跟途观L的成绩一样吗,是我们国产的宝骏510宝骏车主你们赚了啊,花四分之一的价钱买了辆途观L,途观L在测试中A柱位置弯了两个地方,假人头部完全砸不到气囊上,防火墙位置直接侵入到了车内,(大众你卡我脚了)天天说德系好德系安全,这就是你们说的德系车,同样在美国的碰撞测试中它又是个G,大众你对得起这么支持你们的中国人吗。

null



在本次测试的所有车型中大众的两款车型都双双中标,为什么你们在美国就那么安全呢?途观L和宝骏510也是并列倒数第一!你可是比人家贵四倍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