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在曼谷开丰田C-HR | 开什么车

2019年03月09日 08:25:08
分享到:
来源:雅斯顿


雅斯顿原创视频


上一期节目提到,我们在泰国解锁了海外自驾技能。于是到了曼谷之后我们又租了一辆丰田C-HR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泰国,C-HR都是一款很有话题度的车。在此之前,我们并没有长时间驾驶过这辆车,很幸运的是我们在泰国租到了一辆车况极好、公里数只有18000公里的中配车型。虽然CH-R的中配只有极为朴素的织物座椅,但后来我们惊喜地发现,在泰国这种常年炎热的地区,织物座椅才是最佳选择。


在C-HR这款车上,我们看到了许多来自TNGA平台的进步。包括它一改过去丰田车的经济、家用形象,在包括真皮方向盘、中控面板软包覆等地方做出了质感,而且底盘极为规整,高速行驶的平稳性、对沟坎的滤震效果,都不再是以往日系车的廉价感。至于动力方面,C-HR搭载的2.0L发动机技术一改过去的无力感,提速很积极平顺,而且声音很好听。这可能来自两方面原因,一是发动机本身的技术提升,二是整车NVH的优化。



动态方面,C-HR的表现确实颇让我们感到意外。


但C-HR最具争议的地方,我们也真切感受到了。比如车内空间比较拥挤,厚重的、向驾驶座倾斜的中控台使得前排感到极为压抑,除此以外,倾度较大的前挡风玻璃、粗壮的车窗扶手位置,都能给人带来压迫感。但因为C-HR整体坐姿又比较低,视线会被前面的引擎盖遮挡。



C-HR的整体坐姿算是比较低的,没有SUV那种视野开阔的感受。丰田大概是想把C-HR做成造型具有冲击力的跨界车,而不是常规意义上的SUV。所以在包括后排乘坐空间、后备箱空间等方面,C-HR的表现都不够常规。



C-HR的争议性让它无论在什么国家地区都能成为热议度很高的车,但这并不代表它就能收获很好的销量。在泰国,C-HR的售价在120万-150万泰铢,相当于人民币22-25万。泰国人同样把价格和空间放在购车因素的首位,这就意味着C-HR在泰国不会有太高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