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换代速腾3月18日上市 新旧款到店实拍对比 等新还是买旧?

2019年03月09日 17:39:1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换代速腾3月18日上市 新旧款到店实拍对比 等新还是买旧?

自从2006年大众速腾进入中国,已经过去了13个年头。而现款速腾(第六代)也已经销售了第七个年头了,的确是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候了。2019款全新换代(第七代)大众速腾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目前,实车已到各地4S店,就一起来看看新旧款速腾的区别吧。

null


全新换代速腾基于MQB平台打造,尺寸大增,可以说是最大的大众A级车,但是取消了1.6L和8AT,换装1.2T和1.4T发动机。同时在车身尺寸上也打破海外原版尺寸,在海外版本的基础上轴距再加长45mm,比上一代足足提升80mm,可以预见全新速腾有着可以媲美B级车的腿部空间。为了保持正常车身比例,车长也被提升至4753mm,宽度也增加至1800mm,车内空间将迎来质变。

外观上,全新速腾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帕萨特前脸高度相似,六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不断地将前脸拉宽,与两侧六边形设计的大灯相连接,与进气格栅完美的融入一体,镀铬式亮条装饰增强了它的犀利感和运动感,经过镜面处理的两侧车门,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直达2731mm,这样的尺寸在整个A+级车市场中也处理领先水平,甚至踏入了入门B级车的尺寸。这样的车身尺寸当然也为整车贡献了不少空间。

null


内饰方面亮点也不少,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一体式设计、操控区向驾驶座方向倾斜的设计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采用了触控屏方式调节,这些都是很大的亮点。

动力方面,国内依然采用EA211 1.4T发动机,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1.6L自吸式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海外版那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与我们无缘了。

在售的2018款大众速腾,前脸风格修长, 向两侧延伸的镀铬进气格栅,再加上前大灯构成视觉延伸感,自然流畅的车身腰线贯穿车身,非常具有辨识度。搭配LED炫酷尾灯造型犀利,与前大灯配合度很高。其LED倒车灯,也十分夺目,为杜绝安全隐患加分不少。

内饰方面,2018款速腾在低配车内的廉价感较高,与高配车型的内饰水平形成鲜明对比。

null


动力配置,2018款速腾分别搭载了1.6L、1.4T低功率版和1.4T高功率版三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6速TipTronic自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经济性很强。

还有几天全新换代速腾就要上市了,其预售价格在14.18-20.18万之间,预计正式上市价格与现款速腾的售价13.18-21.88万元接近。2018款的速腾也开始最大幅度的优惠清库。据悉,目前18款全系车型优惠额度部分地区超过3.5万。

总结:新款大众的新一代速腾在颜值、空间、动力方面都提升不少,最重要的是抓住了国人对大尺寸、大空间的需求心理,使得整车更具竞争力。不过,现款速腾高优惠的确也很诱人。如果你是单纯需要一辆代步工具,对空间、内饰等没有过高要求,现款速腾是很好的选择,不过,如果你经济能力还可以,不太在意性价比,那么还是等等2019款全新的速腾吧,几天之后它就上市了。你愿意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