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Model Y即将发布,预估不到30万,国产车你怕了吗

2019年03月10日 12:54:25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最近特斯拉的消息不断,前段时间有车主提车才一周就降价了34万,于是集体去维权,接着特斯拉又公布了Model 3在美国上市的消息,而几天后,特斯拉又将发布一款新车:Model Y!近日,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Model Y将会在当地时间3月14日,于洛杉矶的工作室发布!

关于Model Y的具体规格、参数以及售价等信息,要等到3月中旬才会揭晓,但是根据小编目前得到的消息,新车将有以下几个特点:

1、定位为纯电动SUV

Model Y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是一款“缩小版Model X”,也是继特斯拉Model X后的第二款SUV产品,尺寸会比现款轿车Model 3 “稍大10%”,另外在外观上,Model Y将会取消Model X的“鹰翼门”设计。

2、具备自动驾驶功能

特斯拉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Model Y预计会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这个级别已经达到了高度自动驾驶水平,可以在限定的道路和环境中由无人驾驶系统完成所有驾驶操作!同时新车仅提供四驱版本,其中基础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2公里。

3、价格亲民

Model Y要比Model 3 大10%,同样价格也要高出10%左右,为了降低成本,Model Y将基于 Model 3的生产线打造,并共享75%的零部件,按照刚推出的“廉价版”Model 3售价35000美元来算,Model Y的价格会在38500美元(约25.8万人民币)起,再加上关税等要素,Model Y的国内售价也可能不到30万,况且等Model Y国产化之后,去掉关税等因素,售价可能还会更低。

4、国产后产能充足

据悉,特斯拉Model Y最早将于今年年底投产,最晚于2020年第一季度投产,产地分别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和国内的上海超级工厂,根据此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文件,到2021年2月前,上海超级工厂将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Y。

Model Y是特斯拉第五款量产车型,就像下饺子似的袭来,而且都要准备国产,定价也不算高,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无疑会产生强大的吸引力。那么问题来了,国内那些造车新势力,感觉到压力山大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