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玩乐十足的“国民超跑”,日常家用到底行不行?

2019年03月11日 11:41:2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日本著名企业本田株式会社,其经营方式非常灵活,在众多领域都有所涉及。凭借创始人本田宗一郎对发动机的执拗追求,让本田产品享誉世界。自2001年第一款本田飞度推出以来,已有18年历史,其改装空间很大,经常被人成为国民超跑,那么家用角度它值不值得购买呢?

   

null


2.jpg

                


外观:比起老款而言改变不小,新款时尚感非常强,车身线条也也能让整车稍显硬朗,中网还是比较家族化的设计,但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漆的材质比较容易脏,尾部设计和前脸风格一直,整体比较硬朗,总的来说飞度外观争议比较大,喜欢的绝对非常漂亮,不喜欢的就觉得是垃圾。尺寸方面高度不错,保证乘坐的头部空间。


QQ截图20190311111729.jpg


QQ截图20190311111842.jpg


内饰及空间: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用料多为硬塑料,好在做工很好,各个按键布局比较合理,整体照顾驾驶着设计。乘坐空间不错,和外观给人小巧的感觉不同,不管前排和后排乘坐空间都非常不错,这点也是公认的出色。但后备箱空间较小,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只有380L。


QQ截图20190311111850.jpg


QQ截图20190311111937.jpg

动力:新飞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全系只有这一种排量。数据方面,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动力是整车的卖点之一,也很平顺,加之车很轻、优秀的操控性,改装空间巨大,改装之后称为“国民超跑”一点也不为过。油耗也非常令人满意,平均6.5L/百公里

QQ截图20190311111949.jpg



白希文总结:做为一直有着国民超跑之称的飞度,动力充沛,操控优秀,乘坐空间也不错,但在后排坐人的情况下储物空间非常有限。另外就是这款小车的外观了,非常两极化,喜欢的是觉得真好看,讨厌它的说它就是垃圾“怎么会有人喜欢这个车”。如果你可以接受它的外观和储物较小的空间,凭借优秀的操控及非常低的油耗配合7.08万的起步成交价格,家用绝对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