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大众实在!一降就是6万,车长5米轴距近3米,如今16.98万起

2019年03月11日 13:50:1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实在!一降就是6万,车长5米轴距近3米,如今16.98万起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在当下我们已经真正走进了科技化,所以说汽车走进每家每户,就成了一个非常普遍的事情。但是如今大家对汽车的要求,不仅仅是代步那么简单,更是身份的象征。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更是生意场上的一张名片,所以说对于这里消费者来说,大气、商务、稳重的车型是必不可少的。如今就有这样一款中大型商务轿车,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新一代别克君越



外观方面:君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横幅式前格栅并融入了飞翼式镀铬饰条,格栅周边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前脸的商务气息感很强烈。同时它也把美系车的设计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从上到下简直就是潇洒提堂。



侧面看来非常流畅非常修长,旗舰级的座驾简直就为老板量身定制。君越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整体的线条很饱满,5018x1866x1461mm的车身尺寸足够宽大,尤其是轴距方面,更是达到了2905mm,在同级别里比较占优势。车尾的设计比较有运动范,在后车门处向上隆起,提升了整车力量感。L型的尾灯点亮后夜间的辨识度很高,同时双边共出的排气也采用镀铬装饰不仅提升了美感还更上档次感。



内饰方面:走进车内满满都是豪华感和美系风,虽然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比较老气但是手感细腻,中控面板上的软包及副驾侧的实木材料,镀铬装饰也没少用,车内的整体氛围很温馨。此外我们知道美系车一向以来都在配置上毫不吝啬,比如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可变悬架、车联网等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70马力最大功率和252牛·米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平均油耗在6升左右,这次君越也彻底摘掉了有老虎的帽子大王的称号。


小结:君越起售价仅为22.98万元,不过新款刚刚上市就在售价上给出了6万块的福利,目前16.98万就能入手一台终于放低了身段。因此君越的月成绩一下子就超过了9000台,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