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拉风的后驱车,不仅有型、操控更让人着迷!

2019年03月11日 19:49:2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聊到性能车,我们第一个想到的肯定就是它是一台后驱车,因为前驱车性能车,我个人认为它并不是一个完整的性能车,只能说它是一台比普通轿车快一些的轿车。

因为后驱车才是性能车的灵魂,才是性能车该有的模样。但是现在的汽车大环境,其实是非常不适合性能车发展的,也就让这些大马力后驱车变得弥足珍贵,所以趁着这些经典的后驱车还销售的时候,我们真的是应该好好的体验一些,它们独特的驾驶感受!

雪佛兰-科迈罗

厂商指导价:39.99万

科迈罗大家肯定再熟悉不过了,因为我们在电影里面看到的次数已经数不胜数了,当然也就是因为“变形金刚”电影里面的大黄蜂,让科迈罗成为了,汽车界的明星。

同时也变成了很多年轻人的梦想车型,而我也是其中之一。在看过美国电影之后,我个人真的是变成了一个美国车迷,尤其是对于像科迈罗这种有历史背景的肌肉车。

我们先不聊性能方面,就单凭科迈罗的外观,我想在街上的回头率一定不会,输给任何一个美女。因为在国内真的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虽然它并不是什么保时捷跑车,但是回头率可绝对要高过保时捷

另外就是它的性能方面,科迈罗虽然不是什么百公里3秒的超跑,但是它能够给你的快乐,可不是哪些超跑能够给你的。首先它拥有非常大的马力,再加上后驱的特性,在驾驶的时候会给你尾部滑动的感觉,也就是我们说的漂移,这种快感只有驾驶它的人才知道。

福特-Mustang

厂商指导价:40.38-59.18万

虽然Mustang的指导价看上去比较高,而实际Mustang的售价还要比科迈罗低一些,尤其是在平行进口车行里面,2.3T版本的车型其实只需要32-34万左右就可以买到。

所以说Mustang是一款,年轻人最便宜的大马力跑车也不为过,当然这也是Mustang在美国的定位。在美国就是一直作为一款廉价跑车,给年轻人提供非常多的乐趣,让他们实现跑车梦。

Mustang的特性也是如此,有一颗马力强大的心脏,能够提供你非常好动力,同时也有非常强的改装潜力,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经常看到500匹以上的Mustang。

除此之外,这一代的Mustang操控性也要比上一代强很多,尤其是变速箱调教,搭载的是一台10AT的变速箱,档位虽然偏多,但是确实很好的保持了这一代Mustang的平顺性与经济性,它已经不在是哪个喝油机器了,而变成了一款能够日常驾驶的拉风跑车。

捷豹-F-TYPE

厂商指导价:59.80-162.80万

捷豹F-TYPE是三台车当中售价最高的一台车,同时在定位上也要比前面两台车高上一个级别。那么捷豹F-TYPE有哪些与众不同的特点呢?首先就是捷豹F-TYPE的外观设计,在国内来说绝对的小众、绝对的高颜值。

当然小众是一把双刃剑,好在个性强,坏在不保值。但是我想能够买捷豹F-TYPE这台车的人,一定是一个非常有情怀的人,因为捷豹F-TYPE到现在已经有70年的历史了,属于英国国宝级的跑车。

所以它卖这个价格,也是有一定道理的。除此之外,捷豹F-TYPE的性能也绝对是三台车最强的,并且操控性也要更加的细腻,有一种更加偏向于超跑的感觉。

在一些方面会跟保时捷718有点相似,都是两座的跑车,轴距与车身都非常的短,底盘也非常的紧致,非常适合跑一些场地赛。另外,作为一台纯后驱的跑车,捷豹F-TYPE的尾部同样非常的灵活、可控,能够让你在转弯的时候既有乐趣,还能够掌控。

总结

三台车绝对都是顶级拉风车型,每一台开上街绝对都会引起大家的关注,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尤其是喜欢玩车的朋友,这三台车绝对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与驾驶感受,并且也能够满足你在赛道上面的性能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