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现款POLO现在还值得买吗?我觉得你会等新款

2019年03月12日 14:41:3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谈起大众POLO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自从1975年诞生至今一直有着极为不错的销量表现,不管是影响力还是销量都不亚于任何一款小型车,对于值不值得购买这个问题,一些可以会说,有什么好,后排都坐不下成年人,有一些人可能觉得,这不是废话吗?POLO每个月1万+的销量在那摆着呢,还用问是不是值得买的问题吗?今天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全新大众POLO到底值不值得买。

null



二手车超高保值率

POLO的官方指导价是7.99万—14.69万之间,首先这个价格就比较亲民,定价不高,虽然说同竞品之间的车型,POLO不是价格最低的,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去选择它,显然购买POLO的车主不是冲着售价去的,POLO首先就是保有率,最近二手车行情也算是不错,去二手车市场看车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有不少POLO,而且就连年限稍长的POLO都可以见到,对于日常代步的话,还是没有问题的。

null



后排座椅空间欠佳

首先大众POLO的外形设计不错,现款POLO是第五代车型,但外形设计更趋近于六代高尔夫,作为小型车,本身就是各大车企拉低门槛,主打入门的产物,舒适性以及实用性自然不会有太多亮点。

null



长宽高分别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从这里可以看出,它也就只能算满足基本需求足够,但后排简直可以用让人抓狂来形容,成年人坐后排还是很憋屈的。

null



内饰则还是标准的"大众范儿",整个中控被塑料材质全给占领了,和自家的捷达、桑塔纳一样的风格,不过让车主比较满意的地方就是在于,做工以及品控有着不错表现,而现在国产的同价位车型直接吊打合资品牌了。

null



自从改款以来,配置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主/副驾安全气囊、自动启停等配置,高配车型带有定速巡航、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天窗、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配置,也成为了POLO少有的亮点。

null



动力及驾驶感受如何?

动力系统和之前老款车型不同,并没有采用1.4L,1.6L和1.4T三款发动机。而是将全新1.5L应用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和150马力,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六速手自一体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通过实际驾驶,操控性整体质感上倒是有着不错表现,但是动力还是偏肉,后段动力输出有些乏力,这也是小排量自吸发动机的通病。不过应付一般的出行,还是可以很好满足,高速行驶时,如果耐得住性子,跑到140根本不是问题,而且德系车一贯扎实的底盘,在它身上也得以体现,油耗基本保持在7L左右,也算是个省油利器。

null



总结

目前,国内终端市场上,老款POLO有较大优惠,有的地方优惠力度甚至达到2万左右,5万起步选择这样一款品质和口碑都不错的车型,就算配置不高,空间不大,依然还是会被人认可的,如果你对车空间表现要求不高,那老款POLO还是值得你去购买,代步没问题,如果你对空间表现要求比较高,这款车可能不合适,品牌固然重要,但是硬性需求或许更重要。不过全新Polo今年就要在国内上市了,相信大家会更加期待新款,不过到时候售价也许比现款要贵一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