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速腾3月18日上市,颜值秒杀思域,帕萨特表示很尴尬

2019年03月13日 08:2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一汽-大众速腾在紧凑级轿车中一直是佼佼者,2018年,速腾全年累计销售31.28万辆,占领了细分市场超过20%的份额。

3月18日,全新一代速腾即将上市。新车采用了海外版第七代Jetta风格,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加长80mm,相比现款,在视觉上更年轻、时尚。

null

全新一代速腾在车身尺寸上相比现款有很大优势,未来将会出现新老同堂销售的局面,一汽-大众将会逐渐减少老款车型的生产数量,为新导入的捷达品牌做准备。

新车亮点

1、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轴距加长80mm;

2、全新外观内饰设计/配置升级,更年轻、时尚;

3、搭载搭载1.2T、1.4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

全新一代速腾一改以往大众刻板的感觉,采用更加时尚、年轻的造型设计,但是整体依然保持了稳重的特性。

null

新车的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类似溜背式的车设设计,小倒角冲压工艺的腰线,上翘的尾翼,营造出了颇强的运动感。

从侧面来看,多条腰线来提升运动性和及侧裙线使得新车看上去挺拔有力,前保险杠两侧的线条,突显了新车的运动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数据全面增加,长度增加98mm,轴距增加80mm。

null

尾部最大的变化是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尾灯造型,点亮后有极高的辨识度。保险杠底部护板采用与车身不同材质设计。

全新一代速腾的轮胎也采用了多种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提供205/60 R16、205/55 R17、225/45 R18的轮胎规格。

null

从颜值来看,全新一代速腾确实是有史以来最时尚的一款,可以与本田思域媲美,甚至高于思域。

新车沿用了大众的最新家族内饰设计,顶部中控屏,下方出风口和空调控制面板。

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配合钢琴烤漆饰板,整体的科技感以及品质感都有所提升。

null

以往大众在常规车型的用料方面并未太过考究,但是在全新一代速腾上的内饰材质确实下了不少功夫。在中控台上用了不少软性材料,提升了档次。

从朋友圈推送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速腾也玩起了浪漫的设计,配备十色氛围灯,也开始营造车内氛围,十分贴合年轻消费者的诉求。

null

新车的内饰主体为砖红色,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同时还配备了国内年轻消费者比较喜爱的全景天窗,迎合当下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

null

据此前消息,全新速腾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运动版风格的两种外观,并提供LED大灯、倒车影像、照地氛围灯、鲨鱼鳍天线、大尺寸天窗等配置。

null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1.2T、1.4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速腾在国内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全新引入的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并且还对轴距进行了加长,也给这款车型增加了产品竞争力。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上汽大众凌渡东风本田思域等紧凑型家轿展开激烈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