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小白”可能会买的五款车,别掉坑,第二款充面子还行

2019年03月13日 14:20:22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行业也在高速发展,竞争是相当的激励。各个汽车品牌争相出头,整个市场越来越多汽车类型。对于汽车“小白”来说,买车就困难了,该买哪辆好呢?但结果买来可能会后悔。那今天我们盘点一下“小白”可能会买五款车,别掉坑啊!


1.大众,相信大家不陌生,是众多汽车爱好者的首选,因为性价比高。特别是它的帕萨特、朗逸都卖得非常火爆,就连大众旗下的宝来销量都是不错的。但后来由于出现了大众机油问题,所以大众的销量与好感度受到了一些影响。但直到现在,它的销量也还行,因为毕竟价格在那里嘛,价低实用。如果要选择这个品牌,就要接受它的一些小瑕疵,再考虑入手吧。


2.凯迪拉克,它曾经作为美国总统的车来宣传,是市面上很火爆的一款车。来自美国的凯迪拉克,价格很高,但非常容易贬值。如果想入手这个品牌的车,还是要慎重考虑,毕竟价格贵,开出去充充面子还行。


3.福克斯,一般这辆车会跟宝马3系拿来比较。推出时也是争相购买,销量也不错。曾经和沃尔沃S40系同一平台合作,但是后来因为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产生问题,沃尔沃取消了和福特的合作。事情都有两面性,看到它的好处,也要了解它的一些不好的地方,所以还是再三考虑再决定。


4.宝马,为了迎合市场,宝马也推出了让普通消费者能消费得起的1系车。而且它的颜值与操控可以说是做的完美无缺,特别是3系车。但大家也不难发现,宝马还是集中专注在高端型汽车上,低配车来说配置还是比不上高端宝马的。


5.雪佛兰,经常在电视广告上看到,营销做得很成功。让大家都觉得它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车,虽然价格便宜,但它也有一些问题的。雪佛兰的变速箱有问题,导致一些买过雪佛兰后就不会再有第二次消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