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20多万买辆紧凑级轿车到底值不值?

2019年03月13日 18:11:4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谈起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品牌,无疑都是豪华车界的领军"人物",虽然这些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都有着高昂的价格,但是毕竟购买群体太少,于是这些豪华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入门级车型,可以看出,它们的价格也开始慢慢变的"亲民"了。接下来我们就一同看看它们的入门级车型都有怎样的表现。

null



1. 奥迪A3 官方指导价(19.10万-25.62万)

奥迪A3作为这几款车里的老将,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当然也是最好的,奥迪A3共有24款车型在售,共搭载了1.4升 涡轮增压 150马力和2.0升 涡轮增压 190马力两款发动机,动力上A3是相当有把握的,外观方面虽然依然是套娃式的风格,但是仍然科技感十足。

null



内饰方面,奥迪A3的风格比较简约,并没有什么亮点出现,不过做工当面仍然是比较讲究,不需要存在什么顾虑。整体看来奥迪A3的内饰水平也算得上是中规中矩。

null



2. 宝马1系 官方指导价(19.98万-31.78万)

作为宝马的入门级车型来说1系早已征战多年,在外观上1系也是非常的年轻化,双肾式的近期格栅也是宝马的一大特点所在。在刚刚迎来全新该款的它销量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还有全新M运动套件的加持,使得1系在外观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null



1系目前共有9款车型在售,(其中包括四款全新上市车型)分别搭载了1.5升 涡轮增压 136马力,2.0升 涡轮增压 192马力和2.0升 涡轮增压 231马力三款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它可是这三辆车中最强的,内饰方面宝马也仍然是家族化的设计,虽然没有什么亮点的出现,但是宝马的这套iDrive系统也算的上是最好用,最便捷的。

null



在内饰做工上,宝马1系也传承了优良的传统,材质用料上仍然是比较不错的,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在豪华感上也是有所增加。

3. 奔驰A级 官方指导价(21.69万-29.99万)

早在A级问世之前早已名声大却。外观上非常类似奔驰的CLS级,虽然也有人不太满意这一外观,但是外观这个东西也算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在我个人看来,A级的外观还是相当漂亮的,犀利的大灯和充满科技感的满天星中网(最低配车型并无配置此项)无论是从哪方面来说都是相当具有突破性的。动力方面A级搭载了1.3升 涡轮增压 136马力和1.3升 涡轮增压 163马力两款发动机,虽然说数据上有些差强人意,但是放在这么一台紧凑级轿车上也足够用了。

null



谈到A级的内饰不得不说这是它最成功的方面,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无论是从科技感还是豪华感方面来说都营造的特别到位,不过在A180L两款车型上是两块较小的屏幕,这一点上奔驰还是有些吝啬了,并且在选装方面最低配的车型竟然不支持选配,这一点做的也是不厚道。

null



虽然说BBA这三大豪华车品牌已经开始迎合市场需求开始进军紧凑级市场,但是面对其高昂的价格来说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并无太大优势,你如何看待这三款车型?你觉的花20多万买它们到底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