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又亮大七座suv!7.99万很厚道质保20万公里,1.6t动力压榨扭矩290

2019年03月14日 08:52:2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奇瑞又亮大七座suv!7.99万很厚道质保20万公里,1.6t动力压榨扭矩290

在自主品牌里,奇瑞汽车作为一个非常老道的国产车,这些年它的努力我们是有目共睹的。瑞虎8以超低的价位上市,已经博得消费者的欢心,而且销量也是一路上涨。接下来就是捷途品牌的诞生,捷途x70上市4个月就大卖了将近5万台的成绩,对于奇瑞汽车来说绝对是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就在近日,奇瑞汽车也是趁热打铁,又推出了一款大七座suv,它就是捷途x90。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非常的精湛,看起来与30万的合资毫无差异。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时下流行的六边形设计理念,相连的两侧大灯组看起来非常犀利,同时雾灯区还采用镀铬条点缀提升不错的质感,整体的设计不输途观。



侧面来看整车的肌肉感很强烈,搭配运动型的轮毂使得该车更加霸气威武。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甚至超过了“标杆”汉兰达。提供多种选择,座椅布局灵活,5座和7座车型第二排均采用3乘员座椅,而6座车型上第二排采用了双座椅,座椅中间的通道方便了第三排乘员的上下车。尾部设计也很有力量感,上扬的小雅尾特别精致,镶嵌在中间的英文LOGO格外的醒目,而在细节处用镀铬装饰豪华感不输同级车。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偏向年轻化、时尚化比汉兰达、途观还漂亮。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上搭配了恰到好处的哑光银色饰条,亮黑色饰板和排布整齐的功能控制区域,以及很有科技感的面板都非常的年轻。9英寸中控显示屏持Carlife功能和12.3英寸液晶仪表都为该车彰显其的科技感,同时车内还带有氛围灯给您更温馨的乘驾体验。而且全系都标配了,esp、定速巡航、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胎压观测等等,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枚特级杀手锏。


动力方面:搭载了奇瑞汽车最神秘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8升左右,对于这样车型来说油耗不算高了。


小结:捷途x90作为一款大七座,它的售价只有7.99万,此外新车上市长江还喊出了整车质保20万公里的口号,捷途x90这样的一款车绝对是志在必得,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