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本顶不住了,东本来挑大梁,新车曝光,全系三缸

2019年03月14日 17:46: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早在2018年广州车展的时候,我们就看到过关于享域的概念车了,近日,本田发布了量产版车型的官图,作为凌派的姊妹车型,这款车也将预示着本田未来将会走向双车战略。

值得关注的几点分别是:全系搭载1.0T三缸发动机,车身尺寸和凌派保持一致,上市时间为4月10日。

null



通过这款车我们很容易了解到本田的战略企图,自2018年开始,SUV市场逐渐饱和,很难找到新的增长点,反而一些实用的家轿产品销量出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本田自然要在十万元级别市场来巩固自身的地位。

null



事实上,本田凌派在市场上的成绩十分一般,这让本田也有了"双子战略"的借口,毕竟东本这边的团队营销确实比广本那边的成绩更好。这个时候,把享域分给东本,以来可以做到利益最大化,同时也是为了堵住广本的嘴,到底是产品力差,还是市场团队差,等享域上市就一目了然了。

null



那么,东本能够如愿以偿吗?

我们来看一下享域这款车,除了外观造型有所不同之外,大家完全可以把它看做是凌派。享域的前脸采用了INSPIRE设计灵感,整体前脸的造型辨识度很高,前灯组和进气格栅一体式的设计,增加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感受,双进气格栅的设计,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null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这款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它在空间上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尾部的设计和凌派有很大的差异,事实上,编者更感觉它有点像思域,依然是以运动风格为主调。

null



关于享域的内饰,目前还尚处于保密阶段。也就是说,新车的内饰将会和凌派形成一定的差异化,从增加产品的竞争力。可以确定的是,享域在座椅和后排表现上和凌派十分相似,居家氛围浓郁,提供了后排空调以及扶手可延伸的中央小桌板。

null



曾经我在一篇别克的产品分析稿子里说,三缸机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差,有人喷我!后来我在一篇福特的产品分析稿子里说,三缸机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还是有人喷我!那么,今天终于轮到本田了,我倒要看看是不是三缸机好不好,关键看品牌啊?

null



享域这款车或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73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也就是说享域这款车完全就是把低配思域的动力总成搬过来了。

null



可以预知的是,这款车将会和一些十万元的主流家轿正面竞争,面对朗逸、轩逸、英朗这样的对手,再加上凌派这个同门师兄,享域能在未来市场上大显身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