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前没买车?再等等,这几款即将换代的轿车值得期待!

2019年03月15日 19:27:4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新的一年可能很多消费者想买车,但是又觉得看中的车型都上市很久了,所以一直在观望有没有新的车型。赶上时候了,这几款轿车即将换代,品质都有明显的升级,十分值得期待,一起来看看是哪几款吧。

一汽·大众速腾(换代车型)

级别:紧凑型轿车

动力组合:1.2/1.4T+7速双离合

null


大众速腾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一直有不错的表现,换代后的速腾设计风格趋向于海外版全新Jetta。全新速腾采用了很多硬朗线条勾勒,在之前较为沉稳的整体风格上增加了几分运动感,显得更为年轻化。换代后的速腾整体尺寸比现款有明显的增加,轴距为2731mm,整整加长了80mm,不加长轴距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换代了。全新速腾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到150Ps。全新速腾将于3月份上市,大家可以准备入手了。

东风本田·享域(全新车型)

级别:紧凑型轿车

动力组合:1.0T+6MT/CVT

null


东风本田享域,是本田出品的全新车型。外观上延续了前代的具体轮廓结构,不过细节处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侧面基本保持一致,尾灯则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保险杠看起来更加运动立体。整体看起来更加漂亮,颜值和雅阁有的一拼。内饰方面展现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感,各区域层次划分规整,内部空间很大,实用性很高。动力方面,输出最大马力达到122Ps,峰值扭矩173N·m,油耗也十分低。起步价不足十万,这样的性价比使得人们对它上市后的表现十分期待。

东风标致508L(换代车型)

级别:中型轿车

动力组合:1.6T+8AT

null


作为一款法系车,在去年下半年各大车展纷纷亮相的东风标致508L,是标致旗下的一款力作,将于3月份上市。外观是该车的最大亮点,前脸的仿生“獠牙”状LED日间行车灯,十分酷炫犀利,同时采用了条状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个性十足。侧身十分优雅,车身后方更是搭配了流行的溜背式造型,极具跑车风范。内饰则搭配标致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设计布局十分地年轻、运动化。动力方面,搭载了1.6T涡增发动机,匹配了8AT变速箱,相信动力调教和操控感会十分出色。

华晨宝马3系(换代车型)

级别:中型轿车

动力组合:1.5T/2.0T/3.0T+8AT

null


在7系、5系先后换代后,宝马3系也即将迎来换代,令人非常期待。外观方面,全新宝马3系在经典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上添加了镀铬饰条包围点缀,搭配全新的头灯设计,看起来更加的凌厉和运动。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配备了电子手刹并更换成电子档杆,内部质感十足。新一代宝马3系轴距在原来的基础上加长了41mm,内部乘用空间将会有不小的提升。动力方面,全新3系将搭载1.5T、2.0T和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可达到152、209和269Ps,动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操控感十分出众。


结语:这几款即将换代上市的轿车,整体竞争力都有着不小的提升,相信它们上市之后都会有不错的表现,最近有打算购车的朋友们不妨等等它们,相信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