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SX12申报图曝光,逼格满满,但怎么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2019年03月16日 16:06:5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内部代号为SX12的全新SUV申报图,其基于吉利最新的BMA平台打造,或定位紧凑型SUV,并将于2019年年内上市。

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其前脸造型与博越那种我们印象中的回纹涟漪式设计有着明显不同,不过还是有那种回字的元素体现在前脸上。

null


 

同时,细长的大灯组也让它看起来科技感满满,攻击性更强,值得注意的是LOGO的样式和已经命名几何A的轿车一样,换成了更显质感的纯银色样式,而且为了跟上目前汽车主流的设计,其尾标也不再是吉利LOGO,而是略显洋气的GEELY字样。

null


 

整体来说,它要比吉利现款的车型在科技感与质感方面都要更上一层楼,用时下流行的一句词汇形容就是:逼格满满。而不出意外的话,将来也会不少年轻人会为这张帅脸买单,吉利的设计师真的有一套。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根据这个车身尺寸来看,未来新车可能会定位于博越与缤越之间,吉利深谙多生孩子好打架的道理。

null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在外后视镜、轮圈、天窗、外观装饰件、摄像头、雷达等处有所差异。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而根据此前的报道,SX12未来很有可能搭载1.5T插电式混动系统,满足节能减排要求的同时,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但,怎么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的确,这款新车在科技感与新鲜感方面都要比吉利目前所售的SUV车型强出不少,未来它也会凭借这张帅脸巩固吉利在SUV市场的地位,但这个外形怎么看都难免会让我们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null


 

方方正正的造型、悬浮式车顶、个性的前脸都让我们不得不把它与曾经叱咤豪华品牌SUV市场的路虎揽胜极光联系到一起......

null


 

而巧合的是,新一代的路虎揽胜极光也在今天爆出了申报图,就想问问路虎吉利的设计师你们到底谁更尴尬一点。(申报图来源:易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