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错过了R36?可以考虑一下奥迪这款车,让你存款变余额

2019年03月16日 17:20:2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R36这款车可以说是很多旅行车爱好者心中的Dream Car,然而在当时过于小众的市场上,这款车并没有给大众带来可观的利润。随后大众便停产了R36这款产品,还记得当时停产消息公布的时候,瞬间很多旅行车爱好者开始争夺市场上仅存的R36,以至于这款车的保值率一直居高不下。

null



如果你错过了R36这款车高性能的旅行车,也不用太过遗憾。今年4月份,奥迪将会带来一台RS 4 Avaut,虽然它和R36在产品上有诸多的不同,不过作为高性能旅行车,奥迪R系列的产品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当然了,为此你或许要花费价值两台R36的银子去购买。

null



驾驶一台旅行车,在直线加速秒杀奔驰C63 S和宝马M3,别提有多痛快了。这款奥迪RS 4 Avaut搭载了一台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调校数据为45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采埃孚的8AT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为4.1秒。事实上,如果你对此仍不满意的话,还可以通过刷ECU来提升瞬时爆发。

null



当然了,出色的加速成绩背后也离不开奥迪独家绝技quattro四驱系统,把动力合理分配到轮子上,不至于让你在一脚底盘油下去之后就起飞。

很多人购买旅行车产品,一方面是考虑到了它的空间舒适性,再有就是因为旅行车的颜值。说到颜值的问题,我只服沃尔沃奥迪的旅行车,他们对车身比例的拿捏非常到位,而这款RS 4 Avaut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协调的车身,流畅的走线,搭配20英寸轮毂匹配高性能制动卡钳。似乎无时不在提醒观看它的人:老子不是绣花枕头!

null



RS 4 Avaut的内饰风格也非常运动,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比较具有现代感,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增添了一些横向视觉。座椅和门板皮革也是采用了红色缝线设计,再搭配上奥迪风格的平底运动方向盘,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只不过,我老觉得这个电子换挡杆显得有些平庸。如果设计再激进一些就更完美了。

null



坦白来讲,我们很难在市场上找到一款实用性和性能兼具的产品,如此看来我们完全有理由把奥迪RS 4 Avaut看做是两款车,当你带着老婆孩子出门郊游的时候,它能提供非常舒适的驾乘体验。或者你走在路上被宝马或者思域挑衅的时候,也可以一脚油门告诉他们什么是高性能。

我是不是吹的有些过了?管他呢,我就是喜欢这款车,虽然买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