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是CS85不是CS95,全长安最靓的崽正式亮相!

2019年03月16日 21:55:2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大家好,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这里是不懂哥说车。

据悉,之前我们曝光内部代号为S311的车型确定为长安CS75 PLUS,新车预计和CS75没有半毛钱关系,但新车外观的确漂亮。

尤其要说的是大灯,相较于吉利比亚迪等激进的灯组设计,长安设计一贯偏保守,前后大灯也不例外,而此次长安的确把气质这块捏捏的死死的。

超越比亚迪,借助S311长安终于加入了中国灯厂的行列。你要说漂亮的不明显,对比一下CS75你就能一清二楚了。

是不是心动的感觉?

而测试车已经在路上,离上市已经不远。

据你们摆烧烤摊的懂哥透露,当时长安内部对方案稿打分的时候争议非常大,两个方案各有各的好,厂里决策打分也不统一,一帮大佬们谁也没有最终拍板,最后决定把两个方案同时上市,让消费者自己选。

CS75 plus项目预计在合肥长安二期投产,4月上海车展发布展车,十一前后上市,到那时候应该都是国六版本的1.5T+双离合和2.0T+8AT车型,所以现在可以仔细看好,等年后下手。

这样一来是不是CS85就有点尴尬了?之前说过自主大多被定价所困,CS55,CS75,CS85三款车型定价太过于接近,CS55指导价区间为8.39-13.39万,CS75指导价区间为7.98-18.48万,CS85指导价区间为13.69-16.99万。高低配车型价格错落,反而加大了选择难度。有可能导致三款车销量都好,或者都不好。

那么问题来了:

本期话题

博越,哈弗H6,CS75plus谁最好看?你会买哪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