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资格顶替辉腾,带字母的帕萨特才是真正的大众豪华车!

2019年03月17日 16:48:10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自从低调的辉腾停产之后,国产大众高级车的门面之争就一直停留在迈腾和帕萨特之间,虽然上面有更豪华的辉昂,但销量为王的时代还是可以看出,全新帕萨特已经有了取代辉昂位置的趋势。虽然迈腾与帕萨特同属于MQB平台,一汽迈腾完全是欧版帕萨特,上汽帕萨特才是全新设计的“辉昂”!

全新帕萨特外观变化非常大,尤其是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都与朗逸PLUS等车型组成了家族式设计,帕萨特售价18.99-28.89万元,老款也是同堂销售,两者差距不大,新帕萨特更有竞争力。

新帕萨特最大特点就是真的很长,车长有2.9米,侧面看真的很有其实,比奥迪A4L还要帅气,轴距2.87米,与迈腾同样。帕萨特则是采用的多辐式轮圈样式,视觉效果更为稳重,轮胎尺寸为235/45 R18。

帕萨特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头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功能一应俱全,而且带有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非常有运动感,最有意思的是大众标志下面有一排PASSAT的字母,与辉腾类似的设计。

内饰上大众千年不变的德系风格依然是帕萨特的标配,全液晶仪表+大尺寸触摸屏式出现在中高配车型当中,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是它们的标配,帕萨特还带有换挡拨片和方向盘加热功能。

全液晶仪表可显示的信息很丰富,并且显示界面也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喜好进行切换,这个配置迈腾同样有,而且与奥迪A4\A6的功能完全一致,可以说买了帕萨特就相当于低配版的奥迪A6

帕萨特高配均支持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雨刷以及多区自动自动空调、前排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囊以及膝部气囊均有提供,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均有配备。

得益于超大的轴距,帕萨特后排乘坐空间也是可圈可点,翘起二郎腿完全没问题,座椅也是考虑到舒适性有三个头枕。后排座椅都支持按比例放倒,对后备厢空间扩展很有利。

帕萨特的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是设计比较高端,带有独立空调、手动遮阳帘、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非常的丰富,而且后排带有2个USB充电口。

帕萨特有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以及一台1.4T汽油发动机,取消了之前的1.8T发动机,还推出了1.4T插电混合动力版本,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变速箱是DSG 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变速箱机械结构上的优化不少,还支持7km/h速度下的启停。

总结

有着德系经典之称的帕萨特在经过该款之后彻头彻尾的成为了中国特供,但依然保持了德系的经典动力总成,大众汽车的豪华感也更加丰富,辉腾后继有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