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什么车才算好车?这几款豪华品牌轿车各有千秋

2019年03月24日 21:33:1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谈及操控,似乎不少朋友会将其运动车型相提并论,俨然一副非运动车不能谈操控的严肃。只是,单纯的运动车市场受众远没有普通车型来得广,而且消费者要的并不是所谓的原汁原味毫无保留的操控感受。而是希望在原有的基础调性中,多一些好玩的部分而已。

null


尤其是既想要斯文大气的形象,同时又能拥有别人看不见的可玩性的群体,市面上能呈现出“闷骚”的车型不算很多,当然认真寻找之下还是有的,而且还真的是隐藏得很深,一般人还真的认为它们只是普通的行政座驾而已。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EL

指导价:28.18-42.58万元

null


论及在30万元左右的区间里,可以说是操控好手的车型有哪些,我们熟悉的ABB肯定占有一席。但从英伦远渡而来的捷豹XE同样是玩操控玩到极致的车型,不仅如此,它还为国内消费者将自己的个子再变大一些成为了XEL。和德系的硬生生加长不同,捷豹XEL的加长近似于悄无声息,从车身前部到车尾观察,玄机就在于比例将近1:1的前后车门上。

null


悄无声息的加长,带来的100mm轴距长度的差异。看似不多的空间增长,足以让后排的乘坐感受提升不少,既能完成商务接待,也可让小孩在后排随便玩耍,这就是空间所带来的乐趣。同样的2.0T机器,200马力和250马力两种调校输出用在全铝框架为主车身,得出的结果便是能开快也能开舒服的捷豹。

华晨宝马-宝马3系

指导价:30.98-35.98万元

null


忠于纯粹,是宝马3系主页上的slogan。几乎是定义中级车操控标准的它,对于操控竟然有多纯粹唯有亲身体验才能深入了解。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入手宝马3系的车主之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为了形象、为了空间和舒适性。3系也谈舒适性?对,舒适性已经成为现在3系Li的斜杠标签。

null


斜杠标签所带来的舒适不仅体现在空间,还能在机械层面上悉数发挥。19款的3系已经没有了318i的存在,那台三缸的1.5T也离开了3系,取而代之的是184马力的2.0L四缸发动机。8AT的配合除了为性能、为加速,更多的是为了舒适和省油作贡献。目前宝马3系终端优惠非常大。当然,全新一代3系上市在即,喜欢的消费者可以再等等。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7.9-46.8万元

null


这个价位还有一款定位越级的车型--雷克萨斯ES,在中大型车领域里,讲求运动化虽然是述求之一,但运动化与操控并不是全部,因此当雷克萨斯ES这种以豪华贵气的形象与运动化操控结合的车型出现,着实让人很难去忽略它的存在。特别是ES用上的TNGA架构后,一改上代略嫌慵懒舒适的取向,变得多了几分运动的快感。简单来说,便是豆奶味不减但巧克力味道更浓一些的感受。

null


豪华品牌就要有豪华的调性,雷克萨斯在这方面一直是紧跟ABB之后,如果说前者靠科技来营造豪华感,那么雷克萨斯便是坚守以触感和观感让人一见难忘,哪怕是ES的入门车型ES200也同样如此。空间应该是ES最不用担心的,一来是全新架构下让坐姿变低从而有了舒坦的坐姿,二来是日本工程师在空间挖掘之上的能力确实更强。连如同单间般的A0级小车也能造出跃式户型般的空间感,更何况是ES,可以做到大宅般的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