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日车闻:响应国家降税,名爵/荣威/上汽大众,推出各种优惠

2019年03月28日 07:59:28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每日车闻】我们来盘点一下2019年3月27日,汽车圈都发生了一些什么大事件。

汽车事件一,响应国家降税,最高可享2.9万元优惠

从名爵官方获悉,名爵品牌出台购置税优惠方案,补贴购车。4月1日起,凡购买名爵HS、名爵ZS、全新名爵6等热销车型,均可享最高2.9万元综合优惠。

3月27日,新浪汽车从名爵官方获悉,为响应国家降税政策,自2019年4月1日起,名爵HS、全新名爵6、名爵ZS均可享受最高综合优惠2.9万元。此外还有多项优惠措施推出。

1、购置税补贴:国家将增值税,名爵贴够购置税,针对客户全额补贴最高万元购置税。

2、金融无忧:个贷金融贴息方案,价值8000元

3、用车无忧:随车六件套,价值3000元

4、车展实惠礼:价值3000元,车展提前享

5、汽车下乡补贴:凡三轮农用车、国三、微车、微面符合报废条件的,可享受5000元报废补贴。

汽车事件二: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荣威互联网汽车官方降价 综合优惠可达2.3万元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通知,汽车制造业税率由原来的16%下降到13%。上汽荣威积极响应号召,自3月27日起,下调荣威RX8、荣威RX5荣威RX3荣威i6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降价幅度3000-5000元不等。同时,消费者购车可享受万元汽车消费促进补贴,一成超低实际首付、三年期气球贷等金融政策,贴息价值最高达8000元,综合优惠最高可达23000元, 让消费者切切实实享受到增值税下调的利好。

以最畅销的荣威RX5 20T 自动4G互联铂金版为例,原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元,扣除此次3000元官降后指导为13.68万元,再扣除10000元上汽消费促进补贴后,实际首付最低仅需17360元,再加上最高价值8000元的零利率贷款贴息,该款车型综合优惠达到21000元,切实降低了消费者购车门槛。

汽车事件三:上汽大众部分车型售价下调 最高降2万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宣布将响应“减税降费”号召,从2019年3月27日起下调部分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高达2万元,同时推出多重购车和服务优惠政策,让消费者即刻享受“减税降费”、“让利于民”带来的实惠。

汽车事件四:滴滴将在莞投用1万辆新能源汽车

到今年年底,滴滴平台将在东莞投放10000辆新能源汽车,其中超过3000辆投放在城区内。

它们将在取得 “双证”后上岗:滴滴及合作商为其申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合作商会提供给拥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司机。东莞市民可以先去考取网络车驾驶员证,然后去相关的租赁公司或合作公司办手续,以滴滴司机身份取车载客。

滴滴平台的合作方计划在东莞建设充电站,首个充电站已在东城创意园启用,可同时为36辆新能源汽车充电。

《每日车闻》,这里有最新的当天汽车新闻,请继续关注《懂车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