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98万起,国产最大旗舰SUV之一,车主却曝光了这些缺点!

2019年03月29日 12:30:5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98万起,国产最大旗舰SUV之一,车主却曝光了这些缺点!

作为长安的旗舰SUV,CS95有着不错的综合实力,无论在空间、动力、配置还是驾乘感受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市面上现款车型在全国各大城市均有着2万元左右的优惠,颇具吸引力。那么这款尺寸庞大的SUV是否真的值得购买呢?今天砖叔就带各位看看CS95的用户口碑。

 

根据车主口碑,长安CS95主要有

空间宽敞、动力充沛、配置丰富三大优点

 

CS95有着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轴距更是长达2810mm。略显夸张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充裕的乘坐空间,日常家庭使用称得上绰绰有余。如今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不少消费者都对座位数有了更高要求,而CS95七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同样拥有较高舒适度,能够满足更多家庭成员的出行需求。


CS95全系搭载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峰值扭矩360N·m。这样的动力带动两吨的车身还是比较轻松的,只要舍得踩油门就能获得不错的加速感受。CS95的底盘同样表现很整,大小颠簸都能够得到有效过滤,整体可以感觉到悬挂明显偏向于舒适性的调校。


丰富的配置一直都是自主品牌SUV的优势所在,CS95当然也不例外。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远程启动、全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都是全系标配,可以带来非常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拥有很高性价比。



 

根据车主口碑,长安CS95主要有

做工不够精致、油耗高、停车不便三大缺点

 

CS95的内饰设计比较粗犷,中控台银色饰板在大面积黑色内饰中显得尤为突兀,各功能区的造型也比较老气,缺乏家用车应有的豪华感和温馨感。相比较而言,它的同价位对手传祺GS8在这方面做得就要好不少。此外,不少车主反映CS95内饰时间长了会出现异响,整体工艺有待提高。


购买这么一台长5米,重两吨的大块头,想必CS95的油耗自然不会低了。日常市区行驶理想情况油耗能跑到10-11L/100km,如果驾驶风格较为激烈,跑出13-14L/100km也是很正常的。有意购买的消费者应在这方面做好心理准备,毕竟有得必有失嘛。


CS95较大的车身尺寸,可能会在日常行驶中带来一定不便,容易导致某些新手司机在停车时造成碰撞、剐蹭,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2017款 2.0T 两驱智拓版(18.28万元)

综合来看,长安CS95虽然外观内饰其貌不扬,但不可否认它有着非常优秀的产品力。在所有车型中,砖叔最推荐指导价18.28万的两驱7座次顶配,相比其他低配两驱7座车型,它多出了全景摄像头、电动/感应后备厢、副驾驶座电动调节、220V电源、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排隐私玻璃、感应雨刷,价格只增加了1.3万,还是非常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