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高德地图车机版2.0 互联出行新体验

2017年03月30日 14:4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想必大家对于高的地图并不陌生,最早,大家只是通过手机应用下载来使用这款产品。而随着近年来长安汽车和高德地图展开了深入合作,高德地图在部分长安品牌热销车型(CS15、CS35、悦翔V7、逸动系列、睿骋)上搭载应用,同时在如今自主品牌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信任、长安品牌汽车销量节节攀升的大背景下,高德地图越来越多的成为了百姓出行导航应用的首选。

2017年3月28日,长安汽车CS95正式上市。身为长安汽车旗舰SUV车型,长安CS95搭载全新2.0TGDI发动机及四驱系统,并集合了多项首次在自主品牌SUV上搭载的技术,其中一个重要亮点就是首次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联网车载导航——高德地图车机版2.0。作为高德地图车机版1.0的升级版,2.0版本究竟做了如何的优化呢?

现阶段,汽车正在经历从功能化的工具向场景化服务的转变,能否实现联网化,将成为汽车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作为一款互联网化的车载导航,高德地图车机版2.0将为车主提供实时互联的在线化导航服务。除实时交通、躲避拥堵等优势功能外,基于AI引擎和实时的交通数据,高德地图车机版2.0还支持目的地语音搜索,在为车主规划最优路线的同时,解放车主双手。同时,高德地图车机版2.0还实现了车道级路况引导、三维实景导航等创新出行服务,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车载导航体验。

据悉,作为长安汽车和高德地图在车载智能网联领域深入合作的延续,长安汽车旗下全系车型(除奔奔外)2017年将陆续搭载高德地图车机版2.0。相信在以大数据能力为支撑、机器学习能力为驱动的新一代位置服务引擎——AI智能引擎的支持下,高德地图车机版2.0通过联网化,将实现从工具到服务、从“端”到“云”的转变。从而满足更多车主对汽车智能出行的复杂需求,帮助车主实现高效率、个性化的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