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维修厂少见这4款车,车主:开10多年车,只学会换雨刮器

2019年04月01日 14:58:02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一款汽车投放市场,销量好与差关乎很多因素:外观设计、市场定位、价格区间、品牌竞争力、品质等等。市场上销量高的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品牌竞争力强、价格设计合理。

null

例如最具代表的车型朗逸、汉兰达、宝马3系、思域四款汽车,它们为何能成为爆款?出自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定位、不同的价格区间。原因在于,这四款车共同点,质量稳定、造型不差、定价合理。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汽车,维修厂最少见的4款车,有车主表示,开10多年车,只学会换雨刮器。

null

卡罗拉

指导价:10.58-17.28万

null

丰田卡罗拉是一款非常有代表性的紧凑型轿车,在全球市场,卡罗拉也是品质的保证,质量稳定、耐用省油。最低起售价仅为10.58万,对于号称国民家轿的卡罗拉,在车主心中,开了10年卡罗拉,只会换雨刮器。仅需要对卡罗拉进行定期的保养维护,即可保证汽车正常使用,这就是卡罗拉轿车的优点。

马自达3

指导价:11.29-16.29万

null

马自达3也是一款维修厂少见的好车之一,定位和卡罗拉一致,虽然销量不及卡罗拉,但是在年轻90后消费群体当中,马自达3却比卡罗拉更受欢迎。造型时尚年轻,质量稳定可靠,价格不贵。购买马自达3的车主一清二楚,除了换雨刮器,大毛病大故障很少出现。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null

雅阁销量高不是原因,而是结果。雅阁轿车价格定价合理,质量稳定可靠,品质过关、省油耐用、保值率好,众多因素造就了雅阁轿车销量高,这才是原因。有车主表示,09款雅阁使用至现在,除了外漆陈旧外,三大件还是杠杠的。使用多年来,除了换雨刮器、添加雨刮液外,没有其它问题需要车主担忧。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7.90-46.80万

null

雷克萨斯保时捷丰田号称“质量金字塔”的三大霸主。质量榜排行单中,雷克萨斯汽车获得前三的名次无疑。其中一款代表车型是雷克萨斯ES,30万级质量可靠的轿车,二手车保值率高,也是其品质可靠的有力证明。虽然30万级轿车当中,整体影响力不如宝马3系,但是质量可靠性比宝马3系更好。选择雷克萨斯ES,想学修车是不可能的,想学一下如何换雨刮器倒是没问题。

null

总结

以上四款汽车,代表着行业内质量可靠稳定的标准,部分车主也表示,开10年只会换雨刮器。品质是依靠强大的生产力打造出来的,而不是依靠广告投出来的,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