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司机推荐丨上海车展这些重磅轿车值得一看!

2019年04月04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离2019上海车展还有不到两周时间,作为每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从来都不缺少看点,无论国外车企还是国内自主品牌,都视为重量级的舞台。因此它在国内也素有“购车风向标”之称,那在本届车展上又有什么轿车会和我们见面呢?

宝马全新三系

日前,华晨宝马新一代3系已经于国内现身,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并于五月在华晨宝马工厂正式投产,预计同月上市销售。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凶狠,此外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也变得更大。运动版车型还配备M运动套件,前脸左右两侧宽大的进气口霸气十足,配合熏黑的中网非常有战斗气息。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车身尺寸上,为满足中国市场“大”需求,长轴版再次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2961mm,相比现款,轴距加长41mm,而车长增加了69mm,宽高微调。车尾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L型通风孔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null

全新宝马3系内饰布局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了1.5T与2.0T高低功率版的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4PS,匹配8AT变速箱。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随着菲斯塔、福克斯、思域、领克03等车型的到来,紧凑级轿车市场可以用刺刀见红来形容,而曾经在该级别内“呼风唤雨”的马自达3也将迎来自己的换代车型。

null

新一代马自达3其实早已在海外上市,马自达的外观设计一直饱受赞赏。新车外观延续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

null

车内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精致感提升了不少,而动力方面是新一代马自达3的重中之重,新车将搭载具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89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230牛·米。

日产全新一代轩逸

外观方面,全新轩逸与现款车型有非常明显的区别,其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也更加运动与年轻。此外,车辆尾部低端还配有扰流板造型的饰板,也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稳定性极高的1.6L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在调校方面略有不同,其中1.6L最大马力将达到139匹,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方面依旧是万年不变的CVT无级变速箱。

null

总的来看,作为常年位居紧凑级销量榜首的轩逸,如今也在为年轻化做着积极的改变,而本次上海车展是否能一窥其详,令人十分期待。

比亚迪

在3月28日比亚迪举办的新春新品发布会上,比亚迪呼声最高的汉有了新消息,虽然仅仅放出一张预告图,但我们可以看出先天非常流畅自然流畅,整车是一个跑车的造型。

比亚迪官方信息汉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2940,完全是中型车的尺寸。

null

据悉,比亚迪汉DM搭载比亚迪最新四引擎四驱系统,前置2.0T发动机,搭配180千瓦永磁同步电机;后置双独轮180千瓦电机,综合马力超800Ps,扭矩达1200N·m。搭载电量为32kWh的电池,纯电续航150公里,油箱容积50L。

汉纯电搭载电池容量或超100KWh,续航里程超7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9s,可以算得上是最快的比亚迪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