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年车坛常青树别克凯越,现优惠3万仅售5.39万!

2019年04月07日 22:05:05
分享到:
来源:柒车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作为曾经的车市新三样(凯越、伊兰特、福美来)中的一员,在2003年到2016年的13年之间竟然可以在竞争最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稳坐销量前三甲的宝座,着实是非常了不起,在当年是当之无愧的"车坛常青树"。但是这样一款神车在2016年因为一切其他原因停产,也着实让不少车迷伤心和失落,很多车友也一直期待凯越的再度复出。

终于在2018年,上汽通用再次启用这款刚刚卸甲归田却一直拥有万千光环的老将,寄希望以其极高的品牌认知度,良好的口碑和出色的性价比,再为上汽通用在三四线城市扛起一片天空。

当年车坛常青树<a href=别克凯越,现优惠3万仅售5.39万!"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407/BA99123CC58825A3E9A48C061E87577AA13E537B_size55_w640_h464.jpeg" />



从凯越的外形上来看,我们已经完全见不到了老凯越的影子了,它的设计拥有了全新的家族风格的,格栅的设计很有特色,对比3月28日刚刚上市的全新别克君越,凯越的格栅竟然是最早导入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一款车型,层次感丰富,给人的视觉感受还是不错的,两侧的大灯比较激进,向上扬起的造型也很有动感,不过除了高配,都是卤素光源,这点来说虽然有点遗憾,但是因为价格不高所以还是可以理解的,下面雾灯的造型跟车灯比较协调,整体性很强,相比老款车型沉稳大气新车设计感更加富有张力与个性,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当年车坛常青树<a href=别克凯越,现优惠3万仅售5.39万!"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407/95DFBF196AC8E3717D68060DCC5AB4844E2ABD90_size50_w640_h466.jpeg" />



内饰上来看,这款车内设计和配备于同价位同级别车来说还是相当优秀的,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有着不错的整体效果,中控台更加偏向驾驶员从而方便操控车辆,传统机械式仪表盘与一款4.2寸彩色显示屏,可以将大多数的信息得以良好的显示。中控台上嵌入式安装了一块7英寸的彩色大屏很有科技感,其显示效果细腻系统操控灵敏。功能方面包含了CarPlay、CarLife、4G网络、WIFI热点等较为时髦的功能都有所配备另外,这款车其他方面的配置也是不错的,像是ESP、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这些都是标配,而且有6个安全气囊,安全性方面也是不错的。

当年车坛常青树<a href=别克凯越,现优惠3万仅售5.39万!"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407/7ECC136206226B24756431BFD55676A5C393F2FC_size52_w640_h465.jpeg" />



最后再讲一下凯越的动力输出表现,这款车的发动机是1.3L自然吸气式的,功率表现最大是79KW/6200转,扭矩最大是133Nm/4000转,匹配的是一台CVT无极变速箱,作为家庭代步使用来说动力是够用了,另外它百公里4.6L的油耗也是相当不错了,从日常使用的经济性来讲相较老款是相当不错的。

当年车坛常青树<a href=别克凯越,现优惠3万仅售5.39万!"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407/530A6EAB1D158ED1249277BF1DCF67A987DA0A5C_size49_w640_h465.jpeg" />



时隔两年,这位曾经的车坛常青树又回到了我们身边,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饰以及全新的动力,让我们感受到由内而外所散发出的年轻气息,别克凯越的出厂指导价是8.39到9.99万,目前部分地区还给到了3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售价也仅有5万多一点,毕竟作为上汽通用旗下的重点产品,整体品质还是不错的,相信大部分人是可以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