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微评测》汉兰达,福特锐界,三菱欧蓝德哪个质量更好?

2019年04月14日 22:2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微评测》汉兰达,福特锐界三菱欧蓝德哪个质量更好?

汉兰达,福特锐界三菱欧蓝德,对于这三款车它们并不是直接的竞争对手。但是质量这个问题是买家对所有车型要求都是一致的。如果一款车质量不过关,那么再好的配置,再低的价格都是徒劳,今天就给大家对比下这三款车。

福特锐界

null


质量方面,福特锐界首先被排除,因为福特锐界的故障率一直是非常高的,问题较多。更何况放在一起和汉兰达与欧蓝德来对比,第一轮就可以淘汰掉。

汉兰达

null


和欧兰德相比,汉兰达最大的优点就是舒适性,开着坐着都比欧兰德舒服。 缺点是越野能力不如欧兰德。汉兰达的质量相对稳定。欧蓝德因为刚刚国产,性价比非常高,质量稳定度不能确认。

欧兰德

null


优点是虽然不算是真正的硬派越野车,但是欧兰德的越野能力在同价位SUV中是很牛掰的!欧兰德的越野能力比大多数城市SUV都强,当然在好的车也会存在缺点,欧蓝德的 缺点是舒适性稍微差点,和汉兰达没法相比了。

级别上讲,汉兰达要高于欧蓝德,因为更大于它。但是欧蓝德的“三大件”非常好,发动机是进口的,动力总成的技术还不错,

如果购车,看性价比的话还得买欧兰德,虽然欧兰德18款已经逐步减少优惠力度,但是仍然比汉兰达便宜很多。从用车的角度看,长年使用的综合保养费用还是欧兰德省钱,欧兰德还是非常优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