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具性价比的中高端MPV来了,预售价9.58万起,别克GL6压力很大

2019年04月18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自从二胎政策实施之后,对于很多家庭格局都发生了变化,原先的SUV逐渐难以满足更大家庭的出行需求,MPV便开始成为市场上的新宠。正因如此,很多车企推出了高性价比的车型争夺市场。

null

4月16日,上海车展上,汉腾汽车推出了首款中高端家用豪华MPV——汉腾V7,并正式公布预售价:9.58万-13.58万元,为消费者带来质感生活新选择。此外,还为首批车主准备了7重大礼,可谓诚意满满。在本次车展上,为了深化合作领域汉腾汽车还与百度现场宣布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开发L3级自动驾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化的产品。

null

null

打造不同,彰显魅力之风

为了能更好的迎合当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汉腾汽车V7与当下的流行风格相契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钻式前格栅设计与两侧的LED灯组相连,使得前脸极具年轻时尚气质。

null

侧面则采用了悬浮车顶配合飞翼式侧车窗时尚动感又不失大气。尾部的设计相对车头较简约,分体式的尾灯中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整体看上去要更加精致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并提供6座(2+2+2)和7座(2+2+3)两个版本的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

null

内饰上,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双12.3英寸贯穿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应用整体营造出了极强的高级感。动力上,汉腾V7全系标配1.5T发动机,经过德国马勒技术调教,拥有115kW的最大功率,215N·m的最大扭矩,匹配6MT或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在7.6L,再辅以英国米拉调校的舒适性底盘,实现了操控和舒适的完美平衡。

null

配置上,汉腾V7配备了诸如博世全新9.3ESP系统,囊括盲区监测、陡坡缓降、坡起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除此之外V7还搭载了电子驻车、360度全景影像、打孔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具备L2级别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虽然这些功能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是配备在这种10万级家用MPV上还是非常罕见的。

null

深耕细分市场,汉腾全产品线布局已定

在本次车展上除汉腾V7开启预售外,汉腾还首发亮相旗下首款概念轿车RED 01,其外观设计采用汉腾全新的“红·动设计语言”,使得整体造型极具梦幻感。点阵式的前脸搭配犀利的三角形LED前大灯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美学,又带来十分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此外“L”型的日间行车灯在夜晚点亮后十分显眼,而黄黑撞色的车身设计也更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

null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溜背轿跑式的设计,搭配水流型的线条设计,勒出修长而丰满的好身材;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十分引人注目,而上翘的小鸭尾也提供了一定的运动感。整体造型营造出浑然一体的视觉姿态,带来符合现代审美的潮流质感。

null

此外,汉腾还首发亮相了旗下了SUV家族新成员—汉腾X8,同样采用了汉腾汽车全新的“红·动设计语言”,拥有“高颜值”的造型,并融入了“未来、科技”等设计元素。八边形的大尺寸格栅,搭配全新的“T”型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野性十足。而略带溜背的车尾与贯穿式的尾灯,再加上印有“HANTENG”字标的装饰条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null

动力上,汉腾X8预计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80N·m匹配6MT/6AT变速箱,此外,汉腾X8预计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AEB紧急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HBA远光灯激活等多项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为消费者营造出更为便利的驾驶新境界。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车展上汉腾汽车还带来了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发动机车型——汉腾FCV,该车搭载一台由汉腾汽车自主研发的GH40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一组三元锂电池以及一台后驱电机。汉腾FCV将氢气作为特定燃料,使得该车可实现最大55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并实现了0污染0排放的特点。

小结:此次汉腾汽车在智能化技术和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上已经达到了全新高度。而且现有除SUV车型外,汉腾概念轿车RED 01的首发、首款中高端MPV—汉腾V7的开启预售及汉腾X8的亮相,标志着汉腾汽车现已拥有“轿车、SUV及MPV”的全产品线矩阵,产品竞争力将不断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