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亮点不多但要精,2款华晨中华新车给你看些啥?

2019年04月19日 18:09: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19年上海车展,华晨中华发布了2款新车

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搭载更强的1.8T发动机

华晨中华V3升级后,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华晨中华是这届上海车展中的一股清流,相比各大把品牌推出的一大堆看不过来的新车,华晨中华简单地用两辆新款车型撑起场面。

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

通体黑色的车身,已经在暗示这款车并不一般,它就是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相比之前闪亮亮的镀铬装饰,这种大灯、进气格栅、轮圈全“黑化”的涂装处理,看着更帅、更有运动气息。

null

null

它的体型没有因为它这一身黑色涂装而改变,长宽高依旧为4702/1932/1753mm,轴距保持2770mm,听说黑色显瘦,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null

它的内饰几乎没有任何改变,竖置的10.4英寸中控屏是绝对的C位,连电子挡把和碳纤维装饰都抢不掉它的风头。至于HUD抬头显示、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并道辅助等这些比较高级的配置,以它的售价定位来说,确实让人感到很意外。

null

null

但它最大亮点不在这里,而在那台宝马集团授权的1.8T CE18王子系列发动机,它与之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源,配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可变气门升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等技术,最大马力232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格特拉格7速双离合变速箱,8.5秒可以破百。

null

华晨中华V3

看完一台重口味的车,这辆小清新的新款华晨中华V3可以稍微让你消消火。这种华晨中华风格的家族式“套娃”设计,和V7一对比就知道是一家人。

null

null

当然,它属于小型SUV的级别,长宽高尺寸比华晨中华V7小很多,长宽高尺寸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跟现款车型比较,同样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和华晨中华V7一样,它的中控台上同样有一款10.4英寸触控大屏,整个内饰造型也基本雷同。

null

新款华晨中华V3最大变化,在于排放上满足国六标准。但它依旧搭载112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0匹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配5速手动变速箱货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热评:

@斗罗牌:1.8T的中华V7这么一身全黑,看着还是挺酷的,如果把底盘弄低一点点,更有性能车味道。

@AJR31:华晨中华的套娃也比得上大众了,差点没把车认出来。

@番茄炒西瓜:1.8T的发动机,2.0T的动力,这发动机还挺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