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看什么,看这些车才更切合实际

2019年04月20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上海车展在4月16日拉开帷幕,新车云集,有超过200款新车亮相发布,是不是觉得看花眼了?看过了那么多跑车、概念车、新能源车,咱们还是来看看更符合咱们平民老百姓的家用车吧,下面这几款车有没有你心仪的?

大众Polo Plus

null



Polo是小型车中非常热门的一款车型,也是小型车中销量的佼佼者,本次车展大众发布了全新一代Polo,命名为Polo Plus。从名字也能看出来,肯定是相对于老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加,新款车型的尺寸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现款车型空间的短板。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沿用现款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雷凌

null



本届上海车展,丰田雷凌亮相并开启预售,还宣布全新雷凌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全新雷凌基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与卡罗拉是兄弟车型,外观沿用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风格,动感十足。新车将提供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以及科技版、运动版、尊享版三种配置级别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起亚K3

null



全新起亚K3也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K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车设计非常时尚动感,尤其是巨大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凶猛。内饰部分比较简洁,采用了黑色为主色的设计,整体风格也较为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不知道全新K3能否拯救目前处在低靡阶段的韩系车。

日产轩逸

null



轩逸终于也要换代了,新车可谓是从内到外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新车采用了日产的V-motion设计语言,整车相对现款车型来说年轻动感了许多,而且有种小天籁的既视感。内饰部分也整体偏向运动风格,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质感更上一层。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在动力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将符合国6排放标准。

大众T-cross

null



T-cross于4月11日上市并亮相本届上海车展,官方指导价为12.79-15.99万元,也是目前大众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T-cross延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头灯与中网相连的贯穿式设计以及方正的车身,与同门兄弟途昂、途观L、途岳等车型风格有些相似。新车搭载了1.5L和1.4T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