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人其实最不喜欢这五类车,但又不得不买!

2019年04月22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奔驰新车漏油事件之后,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走上了“引擎盖维权”之路,对于此事也有网友表示:“你们还可以维权,我们这些穷人却是连坐奔驰引擎盖的机会都没有。”

对于男人来说,买车可能是人生中最纠结、最需要思索的事情之一,也正是如此,你可能预算有三十万,但为了家庭却并不能去买奔驰宝马,而是得考虑哪台MPV更舒适一些。今天,我们来聊聊那些男人并不怎么喜欢、却又不得不买的车型。

一、MPV

男人其实最不喜欢这五类车,但又不得不买!

相信大部分男人都有一颗热爱驾驶、追求操控的心,对于男人来说,汽车的动力是越强越好,姿态是越低越好,但每当考虑到家人的乘坐感受和车内空间之后,还是觉得MPV车型最实用,尤其对于那些有了二胎的家庭,MPV的奶爸车地位基本是无可替代。有句话说得好:我终于到了能买得起BRZ的年纪,却身不由己地选择了奥德赛。

男人其实最不喜欢这五类车,但又不得不买!

是的,别说斯巴鲁BRZ这样的驾驶机器,就算是普通轿车的操控性,MPV也是远不及的。巧的是,近期新款BRZ和奥德赛锐·混动的消息都纷纷传来,估计那些有家庭的人对于BRZ都只是看看,转而去研究奥德赛锐·混动了。没办法,在满足自己的驾驶欲和照顾家庭两方面,男人还是会选择家庭,至于BRZ这样的驾驶机器,只能以后再说了。

二、新能源车

男人其实最不喜欢这五类车,但又不得不买!

如果说发动机是信仰,那么新能源车可能就只是“工具”,这其中包括油电混动车型,因为如果谈及驾驶感受和激情,就算再聪明的ECU和再强劲的电机都给予不了,很多车主对于新能源车的评价都是无聊、无趣,至于特斯拉,又有几个人买得起呢?买新能源车的,除了追求节能以外,就是考虑到牌照问题,在一线城市,开绿牌的新能源车总比没车开好。

三、小型车

男人其实最不喜欢这五类车,但又不得不买!

不得不承认,男人是要面子的生物,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许多人会不自觉地去和别人比较,关注着老同学买什么车、邻居开什么车。对于车子来说,大多数男人肯定还是渴望自己的座驾能够大气一点、体面一点,无奈的是,那些经济实力比较一般或是刚出社会不久的年轻人,一台代步小型车才是它们的首选。

男人其实最不喜欢这五类车,但又不得不买!

其实就算是内心不喜欢小型车,也不必觉得没面子,谁都想一买车就直接上宝马奥迪,但生活中的将就和无奈却是无时不在。再说了,就算真买一台够大够体面的车,自己不适用不说,养车成本还高,因此,买车还得与自己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何况小型车还有着省油、便捷的优点。

四、低配车

同样是因为钱的原因,很多人不得不选择低配车型,看着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配置,什么自适应巡航、LED大灯、HUD抬头显示、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等,再一了解,价格却也要多出一万两万来,看着有限的预算就觉得还是买低配吧,那些配置等以后有钱了再享受。

男人其实最不喜欢这五类车,但又不得不买!

同样,作为一个男人,相信谁都不想被别人问一句:你这车连中控屏都没有,是乞丐版吧?然而,这样的话语我们可以当成是在激励自己,努力为了下一次能买到自己中意的车和想要的配置而奋斗。

五、二手车

男人其实最不喜欢这五类车,但又不得不买!

不管是车还是其它东西,男人都喜欢“一手的”,而为了省钱或者是想以同样的价钱买到更高一级别的车型,很多人又不得不将目光转向二手车市场。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2018年国内二手车交易量高达1382.19万辆,同比增长11.46%,这说明买二手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想到能省钱省事,二手不二手的其实不重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