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车开始逆袭?智跑3月挺进万辆 看完这3点你就明白了

2019年04月23日 13:37: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韩系车开始逆袭?智跑3月挺进万辆 看完这3点你就明白了

开年以来,受到节日的影响,不少车企的销量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大幅度下滑。但即使在这种形势下,一直不被大家看好、被低估的韩系车起亚智跑在第一季度达到了31926的销量,排名销量榜第11名,看来这小小的智跑也有巨大的能量呀,看完这四点你就明白了。

null


首先,起亚智跑作为一款合资车,为那些合资车的追求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次,在稳定性、配置上不亚于日系车。起亚智跑采用了同级SUV车型中较为常见的“承载式”车身结构,前置前驱以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样的悬架结构将为车主带来一定的舒适性以及操控性。

null


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就拿入门版车型来说,配备了四个安全气囊,ESP,倒车雷达,提供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全景天窗,中控大屏,自动头灯以及自动空间等丰富配置,甚至比日系车还要突出。

null


最后一点就是价格了,官方指导价为11.99万-18.98万元,和国产车差别不大,甚至比WEY和领克还更有优势一些,加上其空间、品质等的扎实,自然能创造出不错的销量成绩。

可以看到,起亚智跑仅在3月就创造出了近1.4万的销量成绩,照此趋势,全年或将实现超过12万的销量,其势头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