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堂姐说车丨共赴家庭好时光,没有它怎么行!

2019年04月25日 01:28: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前言

随着堂姐身边的朋友陆续结婚生子,家庭式的购车需求俨然成了一个“老大难”的问题,想寻得一款真正兼顾舒适、安全与时尚的车型实在太难,而最近堂姐参加了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成都区域上市品鉴会,从第一批车主拿到车钥匙时脸上洋溢的笑容中,终于找到了答案。


为什么这么说呢?

此次上市品鉴会择址环球中心的海洋乐园,现场动听音乐、欢乐舞蹈、以及趣味DIY等一系列亲子活动环节,不仅营造了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也将第四代胜达特有的产品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以“共赴好时光”的口号,带给消费者最美妙、最舒适的用车体验。

除此之外,胜达作为现代SUV车型的旗舰产品,已有18年的历史,在此期间共收获了全球450万车主的信赖,如今再次革新而来,不仅在技术层面带来了诸多前瞻耀目的黑科技,而且还为消费者倾情打造了“挚爱家庭 优享计划”,即自上市之日起至6月30日,提供最高3年0利息、日供低至99元的贷款福利,10000元置换补贴等先享后付金融方案,还提供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三种质保方案和1年期原值回购保障,以多项科技标杆和优惠政策,给予消费者极具诚意的购车选择。

01

内外变化大,6座成主打

此次新车从内到外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运用现代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理念,打造出最具运动风范的车型外观,无论是超大倾瀑式进气格栅,还是分体式大灯布局以及动感的尾部设计,都深受当下消费群体的喜爱。车内则运用大量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以彰显优质的驾乘氛围,断面式的中控台设计,匹配大尺寸悬浮液晶屏以及全新仪表盘,都能带来不少好感。

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10mm/1720mm,加长后轴距达到了2865mm,相比汉兰达和锐界都要长上一截,实用性也更强。并且得益于尺寸优势,新车配备了6/7座两种布局,主推的“2+2+2”的座椅布局为其独创,二排更是采用独立座椅设计,可乘坐习惯进行一键式调整位置,而第三排也配备有独立空调出风口、电动后背调节功能以及独立杯架等,可以说是将每个座椅的舒适性提升到了极致,堪比MPV级别的乘坐享受。

02

黑科技up!让你化身贴心“潮爸辣妈”

当然,除了空间优势之外,第四代胜达的“黑科技”配置也极为丰富,尤其是它的全球首款指纹识别系统,只需通过指纹采集,就可实现车辆启动、车门开关,以及座椅、后视镜预设调整等一系列既便捷又新奇的功能,真的可以说是“手在车就在,和钥匙说拜拜”。

为了让消费者更为直观的体验这项科技,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交车仪式,邀请上台的5位车主,放下手中的钥匙,以指纹开启第四代胜达的无钥匙行车时代。

而在安全方面,第四代胜达也专为家里有儿童和长辈的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其搭载的SEW安全下车警示、ROA后排乘客提醒、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越级功能,可在每次出行时,保证他们的人身安全,让驾驶者更省心、更放心。

 堂姐点评 

面对越发扩张的市场需求,产品定调都应从实际出发,而第四代胜达的出现便是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将家用型产品的需求发挥到了极致,给消费者提供全面又便捷行车体验,也正因如此,在新车上市不久,就已经收到了大批订单,相信未来它将会为北京现代创下不菲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