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一局日产又输了,大蓝鸟天籁咋就干不过双田?

2019年04月27日 06:34: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第八代凯美瑞到来的时候,我想大众怕是要降价了,没想到丰田给出了一个十分漂亮的定价,第八代凯美瑞沉浸在自恋中无法自拔,大众也是虚惊一场。我想等十代雅阁上市,凯美瑞怕是要降价了,没想到等来个"大思域",说什么2.0T不环保,直接给了讴歌!我想,等天籁到来的时候,你们都得给我降价…如今天籁来了,我觉得还是回头看看凯美瑞吧。

null



没错,这一局天籁又输了。口说无凭,我们来看看销量数据,今年3月份日产天籁卖出了7052台,同比下滑了30.38%。从数量上看似乎不错?我们再来看看双田在今年3月份卖出了多少台,今年3月凯美瑞销售了13492台,同比下滑1.32%。雅阁卖出了20412台,同比增长47.44%。天籁和它们比,感觉就是个渣渣。

null



日产天籁为啥就干不过双田呢?

原因是多方面的,天籁上市当日,给出了17.98万元的起步售价,看似十分的亲民,事实上这款丐中丐版本的配置就是在耍猴,要啥没啥,连个倒车雷达都要选装。这套操作着实让人有些看不懂。搞了个天窗还弄了个什么分体式,再加上新车上市价格比凯美瑞还强硬,要优惠没有要命一条的姿态,确实吓跑了不少的客户。

null



另一方面天籁的定位是居家,日产的沙发是出了名的,所以很多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一般都是较为成熟的客户,他们非常看重家用诉求。但是,随着市场的年轻化,日产也想要把天籁打造成为年轻人喜欢的产品,好了,内饰是改变了,但是还是那个居家的味道,加了一个运动方向盘,年轻人瞅一眼转身就去本田店找雅阁去了。

null



第三是硬件,当初天籁上市之前,日产没少做营销活动,表示自己带着2.0T,带着诚意来了。但是不曾想,新车上市之后2.0T迟迟没车,愿意是有些技术问题似乎出现了一些瑕疵,导致2.0T产品迟迟无法交付。甚至一些4S店连试驾车都没有……当然了,后来这些问题都得到解决了,但是4S店的销售还是乐意卖2.0L的车型,而非2.0T的车型,这让我觉得事情有些不一般。

null



总体来说,就是天籁这款车是一款定位失败、产品力差异较大、配置划分失败,2.0T耍猴的一款产品,这么说又要有铁子说我车黑了,不过没关系,实实在在的销量在哪里摆着,我也欢迎天籁哪一天销量反超能打我的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