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增全景天窗、19寸大轮毂等配置,售10万起!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30日 09:49:14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4月28日,哈弗F5国潮版车型正式在北京公布售价,售价区间为10.00-13.00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提供4个配置版本,每个版本分为国五和国六车型,其中国六车型还会升级换挡拨片和电子挡杆。此外,新车在外观、内饰造型上均延续了现款的设计特点,其中i型版在现款基础上新增全景天窗,i潮版则在现款基础上换装了全新19寸轮毂以及支持加热和折叠的外后视镜;动力依旧采用1.5T+7DCT组合形式。


null


null



外观延续现款造型设计

国潮i潮版换装全新19寸运动轮毂

null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F5国朝版并没有发什么较大改变,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特点。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尺寸较大而形似倒梯形的中网格栅,其中点阵式的设计与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搭配起来的视觉效果较为动感,同时“HAVAL”车标也在没有红蓝标之分,而是以熏黑式的色调所替代,识别度进一步提升。


null



前大灯设计较为锋利,同时采用LED光源以及远近光一体式的透镜灯组设计,上方光带为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的雾灯被包裹在下方两侧的黑色饰板内。


null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比较敦实有力的设计方案,车顶线条在车尾处向下收紧,腰线微微向上隆起以营造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身线条会随着车身的不同角度以及照在车身上的不同光线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非常漂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null



相比现款哈弗F5 i潮版车型配备的18英寸轮圈来看,此次哈弗F5国潮版 i型增配全新造型18寸运动轮毂,而F5国潮i潮版车型则是将轮圈升级到了19英寸的多辐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会比之前的轮圈更好一些,轮胎方面配备的则是235/55 R19的锦湖轮圈。


null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没发生变化。其保险杠造型简洁,黑色底部护板中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同时两侧配备的双边共两出尾排,视觉上较为运动。


null



i型版新增全景天窗

i潮版新增电动座椅+加热折叠后视镜

null



内饰方面,依然是下移式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布局采用偏向驾驶侧设计,内饰做工凸显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红色与黑色的撞色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平底造型方向盘以及并对车载交互系统进行升级优化,使其拥有更好的智能语音控制功能。


null



具体来说,新车加入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清新,且可以与中控进行联动,信息显示也较为丰富。除显示一些常规车辆信息外,还显示胎压监测、胎温监测等功能,有效增强其实用性。


null



中控方面,新车全系标配9英寸中控显示屏,在中控下方的实体按键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处理。新车还搭载了哈弗互联3.0系统,该系统涵盖了车辆远程控制、在线服务、智能科技服务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


null



其中远程控制系统可实现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管空调等功能;而在线服务包括了在线QQ音乐、高德地图导航以及考拉FM等功能;最后,智能科技服务包含了道路救援与专属人工坐席等功能。此外,哈弗F5国潮版拥有高达20.42Mb/s的下载速率,可实现千兆电影1分钟完成下载,同时,车内搭载了2000万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


null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换挡拨片、全景影像、前排侧气帘、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哈弗F5国潮i型版)、电动座椅调节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哈弗F5国潮i潮版)等功能。当然,Nuance智能语音系统,“车道保持 LKA”、“车道偏离预警 LDW”、“盲点侦测系统 BSD”等功能配置也表现不错。


null



动力不变:搭载1.5T+7DCT

null



动力方面,哈弗F5国潮版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为169Ps以及285N.m的最高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湿式变速箱,据了解,哈弗F5国潮版所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较哈弗H6车型上匹配变速箱进行了一些升级,换挡灵敏程度有所提升。悬架系统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架组合配置。


总结

null



新款哈弗F5之所以命名为国潮,寓意着新车有将中国元素和流行元素结合在一起的理念,同时这也符合时下大多数年轻人对于时尚理念的理解。继哈弗H6连续67个月拿到了蝉联冠军宝座之后,哈弗F系列也先后推出了哈弗F5和哈弗F7,并且在上市之初,便双双破万,前不久刚刚推出的首款轿跑F7X。从目前来看,无论是销量表现还是产品口碑都在市场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认可。而这次推出的哈弗F5国潮版在保持现款车型的优势基础上新增更实用、更便捷的配置,有效提升了其在同级对手中的地位。那么,大家对于此次长城所发布哈弗F5国潮版有何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