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级最低油耗+“魔术车门”,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22.98万起

2019年04月30日 09:58:5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4月29日,以“不将就·新选择”为主题的奥德赛锐·混动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新车共6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98万-32.38万元,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二手车置换用户还可享受“5,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null



奥德赛锐·混动首次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沿袭汽油版原有高价值的基础上,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可实现同级别压倒性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超长续航能力让驾驭更畅快。

null


奥德赛锐·混动还将在下半年搭载Honda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通过独创的手势感应技术进一步实现“人与车的智能型对话”体验。“魔术感应门”在现有的电动侧滑门技术上,凭借内置于滑动门的静电传感器感知用户手势,携带智能车钥匙的用户在进入车辆智能识别区后,无需接触车门开关,仅在LED光束的指引下,轻轻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为驾乘者提供更智能、贴心、便捷的车门开启体验。

null



此外,奥德赛锐・混动在整体静音性上大幅提升,通过采用全面升级的高科技隔音技术以及车身多处增加隔音材料,比如前排采用的双层隔音玻璃,在改善静音性的同时,也缩小了EV模式与混动模式行驶时静音性的差异,为家人带来舒享静谧的乘坐体验。舒适空间全面进化,细节设计更凸显高级质感。奥德赛锐・混动的内饰空间充分诠释了高品质与趣味感可以并存的人性化设计概念。豪华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让行车操控更为便利。

null



奥德赛锐·混动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广汽本田混动产品矩阵,将与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兼顾节能环保与驾驶乐趣的产品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